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播出《小骑士》(5月16日23:18 )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9:09 CCTV-6
原声字幕播出《小骑士》(5月16日23:1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骑士》(美国)原声字幕播出/首播

  THE LITTLE RIDERS

  1996年出品

  编剧:杰拉尔德·迪皮格

  导演:凯文·康纳

  主演:保罗·斯科菲尔德、罗丝玛丽·哈瑞斯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荷兰一个叫做皮尔肯丹姆的小村子。1943年,德国军队占领了这里,许多德国军官住进了老百姓的家中,这其中也包括乔安娜的家。乔安娜的爸爸是美国人,此刻他正在前线与德国法西斯战斗;妈妈在3年前死于德军的轰炸中。现在乔安娜和从事钟表匠的外公外婆住在一起,她恨透了德国人,尤其是那个借住在她家的德国中士。

  村子里的反德秘密组织总是给德国人制造着各种各样的麻烦,这让德国人焦头烂额。1945年春,战争马上就要结束了,但德国人却不惜毁掉一切做最后的挣扎。驻兵司令命令乔安娜的外公将有着几百年历史的钟楼上的小骑士装饰物送到军营,目的就是将它们熔化制成子弹。

  皮尔肯丹姆多年来一直以钟楼小骑士为傲,村民们集体开会私下商讨对策。外公提出将小骑士藏起来,得到了村民的赞成。深夜,外公外婆和乔安娜悄悄潜入钟楼,将小骑士带回家。但德国人很快发现小骑士不见了,他们闯入家中带走了外公。乔安娜将小骑士转移到卧室中的柜橱里,但年幼的她却力不从心。此刻,借住在乔安娜家的德国中士正好回来,他看到了抱着小骑士满头大汗的乔安娜。奇迹发生了,中士被乔安娜的行为深深感动,他帮乔安娜将小骑士放进柜橱,并打发走了前来搜查的士兵。

  撤离前,驻兵司令要求中士枪毙乔安娜的外公,众目睽睽之下,中士只得向外公举起枪。外公应声倒地,在乔安娜的哭喊声中,德国军队撤离了村子。奇迹再一次发生了,中士没有往枪里装弹头,外公没能受到一点伤害。

  战争结束了,在庆祝的人群中乔安娜发现了爸爸的身影。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小骑士也重新屹立在它值守了几百年的钟楼上,看着欢快的人们……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

二战题材影片,根据玛格蕾塔·希敏的小说改编,情节曲折跌宕,内容引人入胜。在影片中扮演外公的老演员保罗·斯科菲尔德曾经在《铁路敢死队》、1990年版《哈姆雷特》以及阿兰·德龙主演的影片《天蝎星》中出演重要角色。另一位主演罗丝玛丽·哈瑞斯也是好莱坞的老牌明星,她在《寻找查理》、《蜘蛛侠》、《惊魂眼》等影片中的表演都十分出彩。

  5月16日 23:18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