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少儿影院《浅蓝深蓝》(6月2日16:5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9:08 CCTV-6
少儿影院《浅蓝深蓝》(6月2日16:5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儿影院 《浅蓝深蓝》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北京浅蓝深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06年出品

  编剧:张馨月

  导演:袁卫东

  主演:张力夫、齐子修、赵佳琪、杜玛

  故事梗概:

  今年五岁的豆丁就读于“浅蓝深蓝”幼儿园,平日里,他酷爱滑轮,并且功夫了得。豆丁的爸爸是一名军人,长期不在家,因此,豆丁比其他同龄的孩子似乎要早熟些,他一直以照顾妈妈为已任。在妈妈“你真棒”、“豆丁真厉害”的教育下,小豆丁充满了自信,再加上出色的滑轮技术,豆丁赢得了小区里一群小朋友的拥护,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

  小鱼儿个性独立,我行我素。他一心要和豆丁比赛轮滑,最大的心愿就是比豆丁滑得还快,但好几年了,他一次也没有成功过。可屡战屡败的小鱼儿还是不断执著地挑战豆丁!

  直到有一天,豆丁遇到了他人生中最严峻的一次挑战:小区新来了一个孩子,叫大王,和豆丁一样大,却比豆丁高一头,力气也大。擅长骑自行车的大王却不会轮滑,因此将豆丁视为自己的“敌人”。

  两人决定进行一场轮滑比赛,凯文是豆丁最好的朋友,也是这场轮滑比赛的裁判。但迫于大王的威胁,凯文“背叛”了豆丁。豆丁惨败,大王轻松获胜,更沾沾自喜地抢走了豆丁之前拥有的一切,包括小伙伴们的拥戴和“领导”地位。豆丁顿时失去了自信,从此情绪低落,陷入低谷!

  妞妞爱哭,也爱笑,她是几个小伙伴中唯一的女孩子。他一直很崇拜豆丁,看见豆丁被大王欺负,心里难过却帮不上忙。

  而作为豆丁最信赖的朋友,凯文也在这一天初尝痛苦的滋味,他的内心自此充满了内疚,一直想寻求机会求得豆丁的谅解、重拾友情。

  同样给予豆丁许多鼓励的,还有马帅,与其说他是风吹墙头草两边倒,不如说他没心眼,因此,他最初的原则就是谁厉害就和谁一起玩。可关键时刻,小马帅也勇气地站出来帮助豆丁!

  精彩视点:

  影片《浅蓝深蓝》开辟了中国儿童动作电影的先河,并没有传统动作片的打打杀杀、刀光剑影,影片特邀国际著名动作导演熊欣欣,以动作片的拍摄手法、剪辑技巧,表现轮滑、游泳、武术、竞技等儿童运动,充满了健康、纯洁、积极向上的气氛。

幽默的动画、奇特的人物造型、场景设置以及绚丽的色彩、声光,更打造出了一个灿烂的童话般的世界,完全满足了孩子的梦想,让孩子放飞童真的想象,同时,明朗的音乐,欢畅的歌舞淋漓尽致地表达着孩子的情绪,让快乐充斥他们的每一个视觉和听觉细胞。

  众多体育、影视等各路明星、社会名人的义务出演,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李宁、王义夫、姜昆、赵文卓、莫少聪、陶虹、张静初、刘璇、那英、朱军、罗海琼等都在影片中倾情出演,表达对孩子的爱心。

  总之,在这部融动作、歌舞、动画以及超强明星阵容于一体的影片中,精彩多多,悬念皆是,势必给小朋友和成人朋友带来许多意外的惊喜和欢乐!

  6月2日 16:55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