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艺谋《黄金甲》退居二线 武术指导让位程小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7:4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昨日,虽然是《黄金甲》在武隆开拍的第一个星期天,剧组仍夜以继日地拍摄。据知情人士介绍,昨天张艺谋拍摄了倪大宏陈瑾的戏份,主要是黑衣人冲进驿站打杀,倪大宏还有一个拔剑镜头。另外,“飞行家”航拍飞机昨日已运抵武隆,如不出意外,这个世上唯一的“宝贝”明日将在天坑上空进行航拍。

  张艺谋让位程小东

  刘烨前日离开武隆后,陈瑾、倪大宏、李曼成了天坑三?里绝对的主角。昨日,扮演侠女的陈瑾和扮演御医的倪大宏齐齐出现在片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的戏是黑衣人到达驿站,和驿站内的守兵兵刃相见。拍起武戏,张艺谋就只能“退居二线”,此时,武术指导程小东成了代替导演发话的人。

  御医倪大宏片场拔剑

  昨天,饰演御医的倪大宏在片场亲自拍摄了拔剑镜头。不过,在之前透露的剧情中,并没有表明倪大宏有武功,是否他才是真正深藏不露的高手?相反,扮演侠女的陈瑾昨天在片场只是不断和倪大宏拍摄文戏。

  航拍明日正式上阵

  《黄金甲》一共有两次航拍,横店的已拍完,另一次就是在武隆使用。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用于航拍的遥控飞机“flyingcamera(飞行家)”已经运抵武隆。这是张伟平去年3月专程赴美排队预订的,世界上只有一架,曾获奥斯卡奖。据悉,明天的航拍将主要拍摄黑衣人大规模袭击驿站的戏,除了在空中拍摄外,“飞行家”将低空俯冲拍摄近距离特写。据悉,“飞行家”还将在武隆拍摄穿越大峡谷的大场面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