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刘烨错将女旅客当影迷 机场要花好尴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55 重庆时报
刘烨错将女旅客当影迷机场要花好尴尬(附图)

昨日,刘烨抵达江北机场 本报记者于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城尽带黄金甲》昨日进入第三天的拍摄,在连续拍摄了两天替身演员的戏后,终于正式开拍主要演员戏份,陈瑾成了片场的绝对主角,身穿黑衣的她在现场拍了大量武打镜头。饰演陈瑾儿子的刘烨昨晚也从江北机场直奔武隆,在机场刘烨错将两个手持鲜花的女孩当成影迷,还欲接过她们手中的鲜花,闹了个笑话。今日一早,刘烨会在天坑拍摄一场骑马狂奔去驿站接李曼的镜头,刘烨在驿站中和李曼、倪大洪有一场对手戏。刘烨为这场戏不惜从美国坐十几个小时飞机赶到重庆,今日下午两点,刘烨又将打飞的返美继续拍新片《暗物质

  错将旅客当影迷

  记者经过和刘烨经纪人、助理的多天联系,昨日下午4点,记者前往机场和刘烨助理陈先生会合,等候刘烨。原定4点到达的CA1409航班延误到下午5:20才到重庆。戴着黑色

棒球帽、身穿黑色体恤、蓝色牛仔裤的刘烨一人走出机场,由于保密措施做得好,并没有影迷接机。看见记者手拿录音笔、照相机齐冲上去的架势,有些旅客开始认出这是刘烨,一女影迷为看清楚,甚至趴到了地上。

  走过候机楼大厅时,刘烨还闹出一个笑话。有两个女孩捧着花站在大厅,看到刘烨走过后,立即兴奋得直勾勾盯着他看,刘烨停下来问:“这是送给我的吗?”两个女孩紧张得说不出话,刘烨助理接道:“不是。”刘烨有些尴尬地走开,剩下两个女孩在那里不知所措。

  一到重庆就喊累

  经过长途飞行,刘烨虽然眼睛红红的有些疲惫,但在机场,他仍然对着镜头笑脸相迎,爽快地接受采访。最后,刘烨穿过马路到达停车场,一辆剧组派来的

帕萨特守候在此。刘烨向记者作揖,一再表示:“确实太累了,我要上车休息了。”才钻入汽车。刘烨透露,本来他的戏昨晚在武隆就该拍摄,但导演考虑到他实在太累,就将夜戏改到了今天上午。

  专访刘烨

  刘烨遭周杰伦“攻打”

  记者在候机厅到停车场的3分钟时间里,对刘烨进行了专访。刘烨透露了自己的戏份,片中“二王子”(周杰伦)在横店将发动“重阳兵变”,“大王子”(刘烨)受周润发饰演的大王嘱托,到武隆镇守,被周杰伦攻打,和刘烨有私情的“王后”(巩俐)赶来探望。刘烨在武隆有一场骑马的外景戏,露脸并有台词,必须来武隆。

  今天骑马接李曼

  刘烨还向记者介绍,虽然自己在驿站外拍摄,但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打戏,“就是我骑马到驿站去接那个“四凤”(李曼),并在驿站外和饰演御医的倪大洪相遇。”按照剧情推测,李曼是宫女、又是周杰伦在片中的情人、和刘烨也是同母所生,剧情很有可能便是李曼随周杰伦逃到驿站,却病倒在此,“大哥”(刘烨)派御医前往治疗后,到驿站将两人接回宫。

  周杰伦巩俐不来武隆

  刘烨向记者表示,按照剧情,他和周杰伦的打戏在横店已经拍了,周杰伦、巩俐应该不会来武隆。不过,他向记者透露,剧组会在7月份重返北京,再拍摄一场大场面的外景戏。

  刘烨赶路30小时只拍两小时

  由于一直在美国盐湖城拍摄《暗物质》,刘烨为了《黄金甲》,专门向剧组请假,一个人从美国飞行10多个小时到北京后,立即转机到重庆,并乘坐剧组的车跋涉了3个多小时到武隆。据刘烨介绍,他今天在天坑只有一场戏,今天上午9点,他又要从武隆乘车赶往江北机场,乘坐下午两点的飞机到北京,再乘坐飞机抵美,最后经过洛杉矶转机回到盐湖城。即使刘烨从天坑天亮就开始拍,也最多有两个多小时的拍摄时间,但为了这一个场景,刘烨来往盐湖城和武隆,就要花费30多个小时。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舒媛 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