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陈瑾一身黑衣到武隆 刘烨打飞的重庆赶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30 重庆晨报
陈瑾一身黑衣到武隆刘烨打飞的重庆赶场(组图)

陈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瑾一身黑衣到武隆刘烨打飞的重庆赶场(组图)
刘烨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满城尽带黄金甲》自开工以来,拍的都是一些替身的戏,原以为会群星荟萃的一幕暂时还没有在武隆片场出现:周润发巩俐李曼、秦俊杰等都没有近期将到片场的任何动态。但记者获悉,刘烨将在今日结束与一线影星梅尔·斯特里普的新片《暗物质》的拍摄,从美国盐湖城飞回北京,如果顺利的话,他将在今晚赶到武隆,补拍他在横店没拍完的文戏和在天坑的几场武戏。

  陈瑾一身黑衣到武隆

  昨日下午,“黄金甲”剧组派出一辆专车到重庆接了一位“重量级演员”,根据记者线报,此女不是非常眼熟的巩俐,也不是青春活泼的新“谋女郎”,据说是跟周润发演对手戏的,是个中年女子。

  记者分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周润发饰演的是王,只有陈瑾饰演的侠女曾是王的情人,而陈瑾也是年近中年,从外貌上看,一般人也是很难认出这位在圈内口碑极佳、但在一般群众眼里或许不那么“明星”的实力派演员。

  近日张艺谋在天坑内主要拍摄黑衣夜行者的戏,而根据此前曝光的陈瑾侠女造型图,她身着全黑的夜行衣,戴着黑色的面巾,在空中飞跃,这与记者这两日看到驿站背后那些人的造型一样。从这些情况上可看出,剧组昨日下午5点左右从重庆接下去的女演员应该就是陈瑾,据悉,陈瑾穿着黑色上衣和浅蓝牛仔裤,还戴了一顶牛仔草帽,看起来非常随和。

  刘烨打飞的重庆赶场

  刘烨何时回国参加武隆黄金甲的拍摄,是近日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天坑三桥的拍摄现场,关于刘烨的消息也是满天飞。刘烨经纪人常继宏在14日发短信告诉本报记者,刘烨将在16日左右离开盐湖城的《暗物质》剧组,回国参加《满城尽带黄金甲》最后的戏份。但刘烨助理陈先生昨天告诉记者,刘烨一早就从美国给他打来电话,说是要在15日返程,16日到北京,不过具体进“黄金甲”剧组的时间还未定,有可能是16日直接从北京转机到重庆再到武隆。陈助理还透露,刘烨饰演的“大王子”在武隆最多只有半天戏,拍完了就走。

  记者算了一下,从北京到重庆要飞两个半小时,重庆到仙女山“黄金甲”剧组驻地要3个半小时,这样看来,即使刘烨花十多个小时从美国飞回北京刚好是中午,到武隆也多半是晚上了。如果不倒时差的话,一贯敬业的刘烨可能今天就会在武隆正式拍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