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史酷比》(6月26日16:4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7:51 CCTV-6

  《史酷比》(美国)

  SCOOBY DOO:WITCH’S GHOST

  1999年出品

  编剧:里克·卡波、大卫·A·古德曼、大卫·多尔、格兰·里尔波德

  导演:吉姆·斯丹斯特鲁姆

  故事梗概:

  在一次博物馆的灵异事件研究过程中,史酷比和傻哥以及朋友们认识了恐怖小说家本。在本的邀请下,大家来到了本的家乡-橡树天堂。这原本是个远离都市的清净的小城镇,但现在不知是何原因这里车水马龙,涌来了大量游客。

  在市长的介绍下,大家得知几百年前本的祖先萨拉曾被认为是女巫而处死在小镇的橡树下面。最近人们发现萨拉复活了,并且向居民们宣称要惩罚这个小镇。许多好奇的人们来到这里,都为了一睹真正的女巫。

  本告诉大家,萨拉是一个善良的女人,她只是会通灵,利用草药为村民治病。但当时的社会却无法理解,硬是把她当作女巫处死。本要找到萨拉留下的日记,为萨拉洗清罪名。大家虽然不相信有女巫存在,但小镇中的气氛还是让史酷比和傻哥他们还是感到莫名的恐怖。大家都认为以晶吉为首的几名自称魔法少女的合唱组成员有很大嫌疑。

  深夜,史酷比和傻哥看到了女巫,惊恐的他们跑回来向大家报信。通过仔细观察,大家发现女巫其实是小镇居民利用升降车制造出来的,为的是以此吸引游客开发旅游。

  但本依然执著地寻找着萨拉的日记,在史酷比的帮助下,日记终于重见天日。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根本不是萨拉的日记,而是一本魔法书。萨拉确实是一个女巫,本希望得到这本魔法书成为统治世界的人。本通过咒语使萨拉从书中复活,萨拉对整个小镇产生了巨大的威胁。

  大家一面想办法和萨拉周旋,一面找到通灵的晶吉,只有她才能读懂魔法书的咒语,让萨拉再重新回到过去。在大家的努力下,晶吉终于把萨拉变回到书中,本也被萨拉带到了几百年前。

  精彩视点:

  本片是根据60年代美国热门卡通系列剧改编,故事的主角是一只会说话的大丹狗-史酷比。这只在美国备受欢迎的卡通狗聪明、善良、搞笑,但有时也会犯自私胆小的小毛病,也正是它的不完美才使这一卡通形象更加亲和、贴近观众。

  本片是1999年出品的动画版的史酷比,逼真的造型、欢快的音乐相信会给观看影片的小朋友带来一份惊喜。

  6月26日 16:48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