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少儿影院《小尼基》(6月23日16:4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6:19 CCTV-6
少儿影院《小尼基》(6月23日16:4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少儿影院 《小尼基》(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Little Nicky

  2000年出品

  编剧:提姆·赫尔西里 、亚当·桑德勒、史蒂文·布瑞尔

  导演:史蒂文·布瑞尔

  主演:帕特里克·阿奎特、斯哈维·凯特、莱斯·伊凡

  故事梗概:

  天生害羞笨拙但心地善良的尼基是地狱之王的小儿子,他的两个哥哥多年来一直垂涎于国王的宝座。但国王并没有按预期的那样退位,而是继续掌管地狱。于是两个哥哥卡休斯和阿达利亚便从地狱来到人间,希望有一天可以统治世界。两个人的离去使地狱之火冻结,国王危在旦夕。

  为了保持善恶平衡,尼基担当起拯救父亲和地狱的重任。他来到人间在父亲的老朋友比菲的帮助下寻找哥哥们。比菲是一只会说话的狗,它教会尼基如何像人类一样生活,但笨拙的尼基却闹出不少笑话。

  尼基爱上了相貌平平的女孩瓦拉丽,但阿达利亚却用魔力让尼基在瓦拉丽面前出丑,瓦拉丽愤然离去。幸好事后经过解释瓦拉丽了解了事情的真相才原谅了他,并决定帮助他一起寻找哥哥。

  尼基用父亲交给他的魔瓶将卡休斯装了进去,但魔力强大的阿达利亚却非常狡猾,他一面鼓动人类信仰邪恶,一面千方百计至尼基于死地。尼基为了救瓦拉丽被阿达利亚杀死,但这次他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回到地狱,而是因为自己的奉献精神来到了天堂。在那里他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母亲,才得知原来母亲是一位天使。母亲赐予尼基力量,鼓励他再回到人间拯救世界。

  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尼基打败了阿达利亚,世界又恢复了平静。但尼基却不舍心爱的瓦拉丽,他来到人间做了一名普通人,并和瓦拉丽一起享受美好的人生。

  精彩视点:

  本片以新奇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不同于人们想像中的地狱:这里的地狱之王是NBA

火箭队的球迷,撒旦之子则是重金属摇滚的忠实追随者,甚至臭名昭著的希特勒在已经死亡半个多世纪的今天依然为自己的行为接受惩罚。整部影片充满幻想,令观众不得不钦佩导演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才华。

  影片的主演亚当·桑德勒是继金·凯瑞之后好莱坞最为走红的喜剧明星,他主演的《水孩》、《冒牌老爸》等影片在美国的票房都超过了1.6亿美元。在片中饰演亚当女友的帕特里克·阿奎特也是好莱坞的著名女演员,曾在多部影片中出演角色,但最令全世界影迷关注的还是她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的一段婚姻。尽管如今早已劳燕分飞,但帕特里克的事业却开始蒸蒸日上,《人性》、《别有洞天》都是她所出演的口碑不错的电影。

  6月23日 16:45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