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拍摄日志(22):疑霆锋有“多动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46 新浪娱乐

  10月22日

  画舫Last Day

  今日是在画舫拍摄的最后一日,中午开工,一直拍至第二天早上。

  能够当上武师的,大抵都有点过度活跃,就算不用“埋位”,都总是在挥拳踢腿,争取时间锻炼,把拍摄现场当成武馆。小弟拿着DV在片场东拍西拍,一天下来也累得一见床便倒头大睡,偏偏一众武师郄好像“不懂得”累的,可能这就是习武之人和我等凡夫俗子的分别吧。

  其实除了武师们之外,小弟怀疑霆锋的过度活跃症也相当严重。经过多日来的拍摄,他仍然精力充沛,还未化妆已拿出私伙装备练习耍棍花。到了晚上,他一有空档就继续练习,一时向光头星TOMMY传授棍技,一时又与武师切磋,总之没有一刻停下来。小弟原本打算趁机器组准备吊臂的时间,偷懒歇一会,但又不忍心错过霆锋耍棍的镜头,结果小休泡汤了,所以还请大家一定要留意制作特辑。

  10月23日

  终于休息 假休好过无

  连续拍摄了十多天,终于等到假休的日子,不用多说,小弟当然要和摰友周公聚一聚啦。所以其它人在这一天发生的事,我不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