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 张国立笔笔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15 新浪娱乐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周笔畅笑容灿烂 编剧邹静之 主演张萌 主演贾乃亮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导演张国立 任仲伦与韩三平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艾秋兴 韩三平与张国立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组图:《第601个电话》发布会张国立笔笔出席
四位主创 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601个电话》发布会 张国立调侃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电影《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国立,编剧邹静之,主演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张萌(点击进入张萌的blog)贾乃亮(点击进入贾乃亮的blog)刘仪伟等悉数出席。新浪娱乐独家网络直播此次发布会。以下为本次发布会的文字实录:

  刘仪伟:女士们、先生们,媒体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电影《第601个电话》的新闻发布会,希望各位通过所拥有的资源将这部电影推广到每一个中国观众的心里去。

  瑶淼(点击进入瑶淼的blog):是的,我想《第601个电话》对于各位媒体的朋友来说应该也算是老朋友了,因为大家一直关注着这部影片拍摄的动态。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第601个电话》的首映新闻发布会。

  刘仪伟:这部电影所涉及到的内容正好跟各位媒体的朋友和演艺界的朋友有一点关系,讲所谓的圈子里面的事情。所以大家可能会比较关注。

  瑶淼:看起来也会比较亲切。

  刘仪伟瑶淼担任主持人 介绍到场嘉宾和主创人员

  刘仪伟:先介绍一下活动的主办方、出品方,下面有请今天到场的非常尊贵的嘉宾了,当中有中影华纳有限公司的领导同志,还有影片的主创,还有发行方以及赞助方都来到我们的现场,现在非常荣幸地把他们一一介绍给大家。

  刘仪伟:首先欢迎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总裁韩三平先生。

  瑶淼: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先生。

  刘仪伟:中影华纳横店有限公司副总裁艾秋兴女士。

  瑶淼:欢迎中影华纳横店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海城先生。

  刘仪伟: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代表、制片人吕超先生。

  瑶淼: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公关经理顾明。

  刘仪伟:有请导演张国立先生。

  瑶淼:编剧邹静之先生。

  刘仪伟:演员张萌小姐。

  瑶淼:演员贾乃亮先生。

  刘仪伟:还有主演周笔畅小姐。

  瑶淼:同时还有一位演员在我们的现场,就是在我身边的刘仪伟先生。

  刘仪伟:我就演了一点点,这不算。首先有请韩三平总裁发言。

  韩三平:在大家努力下,特别是在剧组的努力下,在上影集团的直接领导下,《第601个电话》顺利完成,和观众见面了。我在这里首先代表剧组感谢在座的新闻界的朋友,中国电影在大家的关怀下,特别是在新闻界朋友的支持下,开始出现非常好的发展势头。同时,我们电影如何使观众更喜欢,特别是青年观众更喜欢,张国立导演的这部电影做了很好的探索,我们相信这部电影能够被广大青年观众所喜爱,能够获得很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后希望新闻界的朋友再次为这部影片宣传和鼓励,谢谢大家。

  刘仪伟:谢谢韩总。

  瑶淼:下边请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给我们讲话。

  任仲伦: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刚才韩三平讲了一个观点,我觉得我跟他完全是相同的。首先,这部影片是一部成功的优秀的影片,这部影片我个人感觉是抓住了一个很世俗的话题,但是做了一个比较深刻的、比较好的艺术演绎。整个创作团队敏感地抓住了话题以后敏锐地分析,演员把编剧、导演要求的,在现实生活当中人的一种惶惑、人的一种追求、人的情感演得特别好。

  我可能比较早地讲了这句话,因为我多次看了这个影片,整个思想情感,包括制作水平,应该是一部优秀的、成功的影片。作为出品方之一,也作为投资方之一,可以讲是相当的满意。我在此也感谢国立为首的整个团队,也感谢这次有机会和三平总裁携手合作,因为上影和中影一直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中影在中国影业是老大,我也很高兴跟艾秋兴女士进行很好地合作,我们也经常沟通,包括其他的出品方,都有类似的合作。

  明天要全国公映了,再次拜托大家给我们做点宣传,给我们多点支持。因为现在整个国产影片处在一个比较好的时期,需要大家同舟共济,我相信中国电影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比较崭新的面貌。现在我们在一步一步地往前走,走得很艰难。所以今天早上我们在开全国创作工作会时也在分享,但是一次沉重地分享。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刘仪伟:谢谢任总。艾秋兴小姐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和我们一起进行事业的拓展。下面有请艾秋兴女士发言。

  艾秋兴:大家好。今天我也特别谢谢几个人,我们作为一个发行方来讲,特别希望有一部影片从头到尾,从剧本到包装、阵容、导演、制作、后期制作,我们希望每一个环节是很顺利地完成。没有超预算,也没有在拍摄当中发生任何的问题。这次我要特别感谢吕超,因为作为本片的制片人,我觉得他每一个环节管理得非常周到。

  第二位我要感谢是导演张国立先生,他特别认真,每一个环节都很关心,做了很大的努力,不仅仅是在当导演方面,很多方面都管得很好。所以现在作为一个准备发行的电影,我感到十分满意,因为它当然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但是我们所需要的演员也好,导演也好,还有制片人也好,所有的支持他们都给过了。所以我希望很顺利地发行,我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部电影,谢谢。

  刘仪伟:谢谢。艾秋兴女士讲了,张国立不但做导演很好,各方面都管理得很好,所以剧组每一个成员都每天刷两次牙,每天洗澡,而且从来没有人打麻将,太好了。

  瑶淼:在艾秋兴女士旁边就坐的是赵海城副总裁。

  赵海城:几个感谢,首先感谢今天再次为这部影片做宣传的媒体各位朋友,第二感谢上影集团任总和吕超,为这部影片整体的策划作出的努力。还要感谢以张国立导演为首的主创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提供一部很好的影片表示感谢。预祝明天的全国发行放映取得好成绩,谢谢大家。

  瑶淼:谢谢赵总。

  刘仪伟:下面有请本片制片吕超先生发言。

  吕超:刚才很多领导都说了感谢,其实最应该说感谢的是我。感谢投资方,我们和张国立导演的创作团队走了艰难的九十九步,明天就要在全国正式上映,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依赖于广大媒体朋友的宣传,依赖于院线的支持,最后谢谢大家。

  瑶淼:我们今天的发布会得到了索尼爱立信的大力支持,下面有请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公关经理顾明讲话。

  刘仪伟:大家如果在生活当中使用索爱的手机有什么疑问可以看电影,里面可以给大家解答。

  顾明: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参加《第601个电话》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星光灿烂,张国立、周笔畅、邹静之、刘仪伟都来到这里,这次索尼爱立信与《第601个电话》的深度合作是索尼爱立信2006年娱乐营销的一大盛事,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都会对索尼爱立信的产品留下新的印象。我们索尼爱立信有众多新品全面上市,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我们充分相信《第601个电话》的观众将不仅会对我们的产品留下深刻印象,而且会加入到索尼爱立信的大家庭中来。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都非常注重娱乐推广和营销,并于娱乐圈结下了深度友情,从赞助影片《大城小事》,牵手张学友《雪狼湖》,到携手超级大片《功夫》,无不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娱乐方面的关注力度。

  索尼爱立信将借助我公司品牌优势,继续与明星携手,全方位展示索尼爱立信产品的功能,日趋强大的索尼爱立信有望带给消费者更多体验。最后感谢制片方和剧组人员的辛勤努力,感谢各位影迷的热情支持,感谢大家对索尼爱立信的支持,祝愿票房取得好成绩。

  张国立感谢各方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刘仪伟:谢谢。将来我们再拍第602个电话的时候希望你们继续支持。下面有请导演张国立先生发言。

  张国立:各方面的领导都讲话了,我今天讲几句,首先真的感谢各位媒体的朋友。从《第601个电话》电影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积极报道,而且非常地善意地报道,使我们戏从开拍到今天一直都在人们高度的关注之中,这不是我们个人的努力可以做到的,是我们各位的媒体每一个记者和每一个媒体对我们的关注,给我们造成的一个影响力,所以在这儿,在电影公映之前衷心的向你们表示感谢。

  这部电影是我1993年独立做电影以来的第二部自己独立做导演拍的电影,之前一直多次受到过韩三平总经理和任仲伦宗总裁的邀请,为什么没有拍电影,因为一直觉得自己做电视剧比较成功,不希望把那个市场放弃了。但是我自己心理一直是有电影情结,通过和他们两位领导,包括我们的艾秋兴小姐,和他们接触以后发现其实中国电影真正是经历了一次变革,在目前这个阶段,中国电影举步艰难,但他们在开创一片美好春天的开始。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中国的电影状况我认为不是特别良性,而每一部电影的成功和把这个电影从剧本到成立剧组投资开拍,都渗透了两大公司的老板的心血,就这一部电影而言,我们开创了一个国内两大电影公司的合作范本,还有我们的中华横店公司,由艾秋兴小姐的介入,形成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合作模式,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因为我看到了他们对一部国产电影所倾注的心血,从资金的投入到宣传营销,到最后推向市场,希望给国产电影一个好的收成,而让所有的电影能够良性地运转,我觉得是他们在积极工作,而我们只是一个执行者。这是我觉得十三年后重新拍电影让我感觉到一种幸福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