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爱拍电影》投拍剧本之《没有乳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9:02 新浪娱乐

  作者:宋嘉强

  二十三岁的我原来拥有乳房,由于乳腺癌,一年前在一张冰冷的手术台上丢失。

  两只可爱的乳房,就这样离我远去了。

  我的男友人好,我住在医院里,父母不在身边,无人照顾,他便亲手为我烹调一日三餐,又亲自送来。每每黄昏,所有的同房病人,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能看到他细心温柔地喂我吃饭。

  我吃一口,问一句:"你是否依旧爱我?"

  他喂一口,答一句:"专心吃饭,不要分神。"

  我再吃一口,再问一句:"人家都说,二十三岁之后的女人,青春已经不在。"

  他再喂一口,再答一句:"好好吃饭,养好身体,依旧青春。"

  我吃完最后一口,最后问他:"没有乳房,我是否还是女人?"

  他想喂我最后一口,发现已经没有饭了,就笑,说:"明天你就能出院了。"

  我问:"你来接我吗?"

  他笑,看着窗外,说:"终于下雪了。"

  次日,我站在

医院门口,踩在柔软的雪地上,等他。我觉得那雪,竟像我从前的乳房那样柔软。我开始怀念从前胸前的乳房,怀念他抚摩它们时那种沉迷表情。是的,他曾经为它们着迷,我的乳房。

  已经是黑夜,他没有出现,夜里的雪地,已不在柔软,反而僵硬,好象我现在平坦的胸脯。

  晨曦亮起,买煎饼的中年女人问我是否愿意买一张煎饼,我看到她撑起厚厚衣服的乳房,笑答:"不要,我不饿。"

  我回到自己的小房子里,不敢脱下身上衣服。我知道我的胸前,已经没有乳房。

  镜子里的我,依旧漂亮,只是那衣服的里面,突兀不在。

  我的好友佳佳打来电话,问我病情如何,我说:"好了,不再疼痛,而且,也减了肥。我好高兴,身上两块大肉转瞬即逝,早就梦寐以求。"

  佳佳哭了,说:"你不要这样说,你不要这样说,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我笑了,说:"以前你说我比你重,但是现在我比你轻了,你是否嫉妒我?你胸前那两块大肉,一定好沉。"

  佳佳放了电话。

  半个小时之后,佳佳赶来我家,把我抱在怀里,失声痛哭。

  我的头被挤在她的两只乳房中间,感觉柔软异常,只觉得那另个东西,好象已经和我陌生。

  我开始为这陌生而哭泣,这种陌生,是永远的陌生。

  佳佳后来对我说,要是她现在没有交新的男友,就一定把乳房给我一半。我笑她是孩子,也祝福她和新的男友幸福。佳佳还说,她和他的男友是在下雪那天正式确立关系,而我却想到,我的男友正是在下雪那一天将我离开。

  我嫉妒佳佳的乳房,羡慕她的情爱。我后悔自己去做手术,因为我已经发现,原来女人的乳房比生命还要重要。

  数日之后,雪已经化光。佳佳打来电话,约我出去吃饭。当然,还有她的新男朋友。

  我想拒绝,后来忍住,只是要求,不要说出,我,没有乳房。

  佳佳笑,说:"永远是秘密,不让任何男人知道。"

  我欣喜若狂,仿佛世界上的男人都不知道我已经没有乳房。我的容貌依旧闭月羞花,我的身材在大衣的掩饰下魔鬼依然,我还是女人,因为没有男人知道,我没有乳房。

  吃饭那天,我们在饭店门口会合,我发现,佳佳的新男友,竟是和我分手的他。 其实我不介意他和佳佳滋情生爱,因为佳佳是有乳房的女人。

  但是我无法忍受的是,这个男人,知道我已经没有乳房!

  我跑回了家,佳佳跟我到了家。

  佳佳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笑着说,我想喝酒,但不要男人。

  佳佳陪我喝了一夜酒,醉倒在了沙发上。

  我脱下她的衣服,看见了她的乳房。

  我摸在手里,感觉沉而滑,我拿起菜刀,笑着说:"佳佳,我来帮你

减肥。" 我的菜刀,最终切在了黄瓜的上面。

  我切了一盘子的黄瓜,摆在熟睡的佳佳面前。

  我想,等她醒来,一定要她吃掉这些黄瓜。因为黄瓜不但减肥,还有预防疾病的功效。如果我从前多吃黄瓜,便不会得乳腺癌。

  于是,我盼着拥有美丽乳房的佳佳赶快醒来,吃掉黄瓜,乳房永远不会消失,男人也不再会离开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