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 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26 新浪娱乐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主创嘉宾合影--廖凡、夏雨、郭涛、张杨、宋丹丹、赵本山、宋祖英、张笛、刘金山、洪启文(左起) 宋祖英祝福本山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张杨赵本山 张杨赵本山就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明星和媒体抵达沈阳 赵本山在机场迎候

·视频:《落叶归根》沈阳关机 宋祖英为本山捧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张杨执导,赵本山主演的电影《落叶归根》启动贺岁之旅。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记者和电影导演张杨、演员宋丹丹郭涛(blog)廖凡、张迪、歌唱家宋祖英等一起乘坐包机由北京飞抵沈阳,参加盛大的关机仪式,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落叶归根》启动贺岁之旅 用欢笑感动春节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掌声)

  主持人 :在开始之前,我要代表《落叶归根》的投资方香港星皓投资有限公司,发行方新华展望有限公司,还有神话东方传播机构、本山艺术基地感谢大家的光临。

  同时要感谢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中国联合航空、新浪网、中国电影报道(blog)、本山传媒、辽沈晚报,谢谢大家在这次的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样感谢来自北京的300多家记者朋友。

  今天很难得,导演带着这部影片中七位主演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待会儿他们有很多拍摄这部戏的感受要与大家分享。

  开始之前,我们还是要首先有请出电影的投方代表,香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秘书李博小姐为我们致辞。

  (掌声)

  星皓娱乐有限公司李博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我看到这样的场面,真是很震惊、很兴奋,谢谢大家对我们这个电影的关注,我很感谢这次活动的各个协作单位,还有特别感谢赵本山老师提供这样盛大的场地,给我们这个电影做关机,我感谢全国的媒体朋友能够这样关注我们的电影,还有希望通过大家对我们这部电影的关注,能够在明年的春节档的时候给全国观众带来一个感动的春节,谢谢大家。

  (掌声)

  主持人 :接下来有请主办方的代表何志凯先生为大家致辞。

  新华展望公司何志凯:我们今天说的是贺岁之旅启航,说的是我们盛大的关机发布仪式,我们会启动这部影片作为明年贺岁档的开始。这个叫做贺岁之旅的主题宣传活动,今天是第一站,明年春节档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影片,但是我们这部影片是春节贺岁档的惟一一部喜剧,惟一一部能够为市场带来欢笑,也带来感动的一个喜剧片,基本上我们发行方看过这部影片的初步版本,觉得非常好,我们应该有信心,有很大的信心。

  希望在座各位在后面的一系列活动里面都能给予我们支持,也能给予这部影片更大的关注,谢谢。

  (掌声)

  主持人 :新浪网是本片首席媒体支持,今天我们看到窦婉茹小姐来到现场,下面请她为我们讲两句。

  窦婉茹(新浪娱乐中心总监):各位好,今天据说是沈阳今年最冷的一天,早晨起来我们都觉得冻坏了,我觉得春节也快来了,每年天一冷的时候我就盼着见赵本山和宋丹丹,没想到今天因祸得福,见到了他们,我今天特别高兴,新浪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之一,我再次代表新浪网感谢各位媒体的支持,新浪网作为全球最大的新闻媒介载体,一直在努力地为媒介和网民在资讯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很好地服务,这次感谢主办方,感谢张杨导演能够将新浪网、新浪娱乐作为他们的官方网站,以及独家的网络支持,谢谢大家,谢谢各位。

  (掌声)

  主持人 :下面我们还要有请协办方的代表中国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商务部副经理,兼市场部经理刘雁军为我们讲话。

  刘雁军(中国联合航空公司) :各位演艺界、各类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中国联合航空公司非常高兴能协办本次《落叶归根》关机仪式这个活动,另外中联航目前主要运营在北京南苑机场,南苑机场是一个新的机场,去年10月25号开始运行,它的特点是离市区比较近,而且少去大机场的流量控制和拥堵,另外中联航目前使用的700以上的系列飞机,中联航秉承着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非常高兴协办这次活动,也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广大的朋友,希望大家有机会再次选乘中联航的航班,另外预祝《落叶归根》取得巨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掌声)

  主持人 :好,谢谢您,同时,除了我们这几位领导的发言以外,还有几位来自电影界的导演和演员发来了贺电,这里不一一念了,但是我们要谢谢他们的,余秋雨(blog)张艺谋冯小刚都发来了贺电,感谢他们的支持。

  现在把目光聚焦在台上的主创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拍摄,这么多努力、辛苦,今天在这里是一个成果要交给大家检验,这部影片上映的时候相信大家可以看到他们这几个月付出的辛劳,今天他们能够坐到这里有很多感触和大家分享。

  虽然大家都很熟了,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欢迎赵本山老师。(掌声)

  还有导演张杨。(掌声)

  还有宋丹丹女士。(掌声)

  郭涛先生。(掌声)

  廖凡先生。(掌声)

  刘金山先生。(掌声)

  夏雨(blog)先生。(掌声)

  张笛小姐。(掌声)

  还有洪老师,欢迎您的到来。(掌声)

  同样坐在赵老师旁边的是今天的特别来宾是宋祖英女士,欢迎您。(掌声)

  其实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宋祖英坐那儿是不是女主角,其实是特别来宾的,接下来是分享感受了,在分享之前,不如我们来看一个片花吧,我们特意准备的,先来看一下大屏幕。

  (观看影片《落叶归根》片花)

  (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赵本山发言、宋祖英聆听 张杨和赵本山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落叶归根》沈阳关机张杨送赵本山去好莱坞
赵本山笑逐颜开 张杨侃侃而谈 夏雨戴帽子保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杨:拍《落叶》没有不自信 赵本山演技获肯定

  主持人 :三分钟简短的画面大家已经抱以热烈的掌声,相信大家可以看出来这是非常触动我们心灵的电影,下面以热烈掌声首先邀请导演张杨和我们分享他的感受。

  (掌声)

  张杨 :非常高兴刚才看片花的时候能听到有这样的掌声,我觉得这个电影应该是会得到观众欢迎的,因为我自己拍完了以后,剪完这个电影,可能这是我自己感觉最满意的,因为以前我比如《洗澡》或者《向日葵》好几个片子,经常剪完的时候会我一段时间,我自己有点不自信,每个电影有时候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你觉得我出现了这样的失误,那样的失误,我这个剧本当初那么改改就好了,就会有很多后悔的东西。

  但是这个电影拍完以后我觉得心里挺踏实的,因为整个电影拍摄的过程中一个是非常顺利,第二每个演员我觉得都合作得非常好,很出彩,自己心里边会觉得,包括摄影、灯光,整体的感觉我心里感觉很不错。后来我自己在香港把片子剪完以后还是这个感觉,不像以前老是有一个比较犹豫的心态,或者怀疑自己的心态,这次特别坚定,我觉得这是个好电影。

  我拿着这个带子回北京,去给北京的朋友看,我觉得得到了基本上所有看的人的认可,首先他们觉得这是个好的电影,第二,我觉得他们对赵本山老师的表演给予了特别大的肯定,觉得非常好,而且演的就是那么一个人物,相信他就是这个人。我觉得这就是其实对我来说最成功的。因为大家很容易对赵老师有一个既定的小品里的形象的感觉,但是这次演这个电影可能让观众去相信他是这个片中的人物、角色,我觉得对我来说,对赵老师来说都是最成功的。

  所以我自己现在其实是很有信心,我觉得愿意特别早地把这个片子做完,而且我特别愿意让别人看这部电影,有时候怀疑自己电影的时候有时候会害怕,我记得以前拍《洗澡》完了之后,当时有一段时间我跟制片人说,这个电影我是不是拍砸了,不是特别满意,但是后来慢慢坐在电影院里,听到和看到观众的反映,慢慢地才建立起对电影的自信,但是这部电影我现在有这个自信,我特别希望把它放到电影院让观众检验。

  (掌声)

  赵本山:张杨可能在柏林弄个奖 两个月拍摄很甜蜜

  主持人 :我们听出张杨导演的自信了,要剪片子要看上百遍、上千遍,大家满意了大家一定会特别满意的,我们刚才看了片花,大部分都是赵本山老师在里面的出色表演,因为他是这部戏中的绝对男一号,下面请他分享一下他的感受,您刚才看完以后什么感觉?

  赵本山 :我看完之后,说心里话,心里头觉得我这两个月过的应该很甜蜜,应该是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跟张杨的合作使我认识了一个新导演,这么年轻厚重的导演,他的选材可能是从动笔那天就瞄准了,是他的执着感动了我。我们在创作过程中,我觉得一部好的作品不需要费很多周折,很多劲,都是在快乐的状态下创作下来,这是互换我们原始状态的情感。

  这个片子我来演,说实话难度不是很大,因为对于我没有什么突破,想突破一个新的人物,那就可能跟我的过去的命运有关系。恰恰我们这部戏放映之后,我相信会有一个很好的票房成绩,第二,在一个整个的创作过程当中,包括整个片子的完成当中,能够真正让人感觉到这是用最快乐的方式度过了人生苦难,也是我们想要完成。在这个剧本刚开始,老赵背的死尸,大家会不会怀疑这个死尸超过多长时间会有味,对死人有没有尊重,大家会怀疑这个。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