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日本影片《蒲田进行曲》(11月14日14: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00 CCTV-6
日本影片《蒲田进行曲》(11月14日14:3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蒲田进行曲》(日本)

  导演:深作欣二

  制片:角川春树

  主演:松坂庆子、风间杜夫、平田满、原田大二郎

  故事梗概:

  银四郎是日本一位英俊的当红影星,为了谋求自身在影艺圈内的发展、以及讨到影界大老板女儿朋子小姐的欢心,银四郎把已有四个月身孕的女朋友小夏塞给了安次。安次虽然其貌不扬、窝囊透顶,但在剧组跑龙套的他生性善良。出于感激,安次答应了银四郎的请求并带小夏到乡下的老家见过了妈妈。

  小夏住过来后,安次比以前辛苦得多,经常为了更多的片酬而不得不接演一些挨打受骂的角色。就在安次和小夏的婚礼即将举行的时候,在剧组混得并不景气的银四郎突然失踪。原来,剧组里因找不到自愿出演滚楼梯的角色而砍掉了银四郎的戏,加上朋子小姐的绝情,遭受打击的银四郎躲了起来。

  安次找到了银四郎,为了帮他找回在剧组的地位,安次冒着生命危险接演了这个角色。任凭小夏如何痛苦地哀求,安次毅然走进了摄影棚,等小夏挺着肚子从妇产

医院赶来时,安次已经在拍摄中摔得昏迷不醒。所幸的是安次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小夏也顺利地产下了一个女儿,苏醒过来的安次和小夏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

  精彩视点:

  这是一场浮生如梦的故事。日本第五代大导演深作欣二虽然把影片拍得嬉闹、喧嚣、夸张,甚至还有一点点愚蠢,但这部影片留给观众的将是酸楚难当的泪水和无所适从的悲凉。

  11月14日 14:35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