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院里院外》(11月20日8:3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48 CCTV-6
电视电影《院里院外》(11月20日8:3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院里院外》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4年出品

  编剧:王利群、丛林

  导演:王利群

  主演:郭冬临、后天来、徐玉梅、王利群

  故事梗概:

  于老爷子是于家“续骨酒”六代世医的传人。从医五十年,如今年近古稀的于老爷子不仅有着自己亲手创建的中医诊所、积攒下宽敞的老宅子,更让人羡慕的是于老还有一大宝贝——疗效奇特的“于家续骨酒”。要说这样的晚年生活真没得挑,但有一件事就是让于老爷子不能释怀,那就是儿子于祥、女儿于华和得意门生万鹏这三个人中间,还偏就是儿子于祥放着从医不干,一头扎在自己开的饭馆里不说,而且还隔三差五地瞎折腾。

  快七十岁寿辰的某一天,于家老保姆刘姥姥隔着窗户听说于老爷子要在七十大寿那天传什么宝贝后,当即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于祥。恰好赶上于祥媳妇何潞正琢磨着和费总合作搞一个什么项目,听说老爷子要传下的于家续骨酒药方价值连城,何潞没少在于祥面前嘀咕。于祥原本对这个不感兴趣,但老妹于华从美国回来后,考虑到老妹和师兄万鹏之间的爱恋关系,于祥还真动起了于家续骨酒药方的念头,并从饭馆回来,坚持到诊所上班。

  万鹏为人扎实厚道,深得于老爷子的信任。于华从美国回来后,万鹏心里重新燃起了当年青梅竹马的情愫。可就在这个时候,工商部门以市场发现劣质于家补肾酒为名,找到了于家,而于祥又把制造假酒的矛头指向万鹏,师兄妹三个人间的矛盾由此而起。直到于老爷子七十寿辰那天,传宝一事才算揭开了谜底。原来,于老爷子把自己的女儿于华当作宝贝托付给了万鹏,而经自己亲手研制开发的“于家续骨酒”和“于家接骨散”专利被老爷子无偿捐献给了国家。

  精彩视点:

  争传世家宝,一石激起千层浪;聚手足亲情,三人态度各不同。影片的主演郭冬临是倍受观众喜欢的曲艺演艺明星,锃亮的脑袋、憨厚的笑脸、津味的底蕴,无论是在喜剧小品,还是在贺岁影片中都能给观众带来笑声一片。而与日趋走红的后天来搭戏,更为本片的喜剧效果增色不少。

  11月20日 8:30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