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洛奇二》(11月23日21:5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40 CCTV-6
美国影片《洛奇二》(11月23日21:5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洛奇 二》(美国)

  Rocky II

  1979年出品

  编剧: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导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塔里亚·希雷

  故事梗概:

  洛奇是一名强悍的拳击手。在比赛中,他常常显示出异乎寻常的力量,将对手打得一败涂地。但他已经年过30,不再是从事拳击运动的最佳年龄。同时,他的境遇也很糟糕,常常沦落到难以糊口的地步。于是,他只有通过替人催要借款来挣钱维持生活。奇在商店买东西时,遇见了一位瘦弱的而羞涩的女售货员。她叫艾黛丽安,是洛奇的好友波里的妹妹。洛奇深深地爱上了艾黛丽安。他执着的追求终于感动了艾黛丽安,而艾黛丽安的鼓励使洛奇重又燃起了生活的信心。

  机会终于来到,为了证明美国是“机会的王国”, 阿波罗宣布要和一个无名气的

拳击手比赛。洛奇被选为挑战者。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阿波罗的比赛对手负了伤。洛奇初次挑战世界冠军
拳王
便将他击败,令他踌躇满志。比赛结束后,洛奇想离开拳坛,开始全新的生活。但比赛赢得的钱早已花光,在和女友结婚后,家庭开支更让他入不敷出。洛奇尝试过很多项工作,但不是因为老板嫌他没文化,就是遇到大裁员。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残酷社会里,似乎做回本行才是洛奇生存的唯一出路。

  阿波罗执意要跟洛奇重赛一场,藉以证明他上次非侥幸获胜,阿波罗多方给洛奇制造麻烦,逼迫他接受比赛。太太艾黛丽安反对他和阿波罗重赛,洛奇更和教练发生磨擦,连番的打击使洛奇失去斗志。但情况很快好转,在妻舅及教练协助下,洛奇决定和对手在台上再决高下!

  在离比赛只有五个星期的短短时间内,洛奇接受了教练米基的悉心指导。在艾黛丽安和波里的鼓舞下,洛奇刻苦训练。他要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洛奇果然不负众望,经过多方准备,在千钧一发之际,终于以微弱比赛战胜了气焰嚣张的阿波罗。

  精彩视点:

  在《洛奇》大获全胜的三年后,史泰龙自任导演拍摄了续集,成绩和上集相比也难分伯仲。本片描述拳王阿波罗执意要跟洛奇重赛一场,藉以证明他上次非侥幸获胜,但洛基并不答应,他想离开拳坛开创个人的新生命。无奈现实生活压力逼人而来,洛基不得不重作冯妇。在老教练全心全意帮他训练备战之后……本片头尾两场拳击赛都十分精彩,主要情节以双线平行,描写洛奇与阿波罗的生活细节则比较松散琐碎,全片充满感伤气氛。

  11月23日 21:55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