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伤城》上海发布会 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08 新浪娱乐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梁朝伟庄文强麦兆辉三位主创上台 梁朝伟若有所思 展示要拍卖的礼品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梁朝伟麦兆辉私语 梁朝伟乐不可支 梁朝伟在礼品上签名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梁朝伟回首张望 梁朝伟畅谈《伤城》 梁朝伟与背景海报比帅 捐助“伤心回收站”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梁朝伟首先发言 麦兆辉梁朝伟心情好 麦兆辉气派十足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伤城》上海发布会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组图)
梁朝伟在球拍上签名 展示珍贵乒乓球拍 梁朝伟认真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伤城》上海发布会 梁朝伟回收伤心往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下午16时,电影《伤城》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主题曲MTV启播、大众评审征集以及爱心拍卖捐赠等一系列活动。除了导演之一麦兆辉和编剧庄文强亲临现场之外,男主演梁朝伟也首次现身《伤城》在内地的宣传活动,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我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主持人瑶淼(blog),首先欢迎大家来参加《伤城》媒体见面会。在我们今天媒体见面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先进入到电影《伤城》的氛围当中。请大家先欣赏一下《伤城》的全球版主题曲以及中文版主题曲。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还有精美的画面,我们要掌声请出今天到场的电影《伤城》的三位主创,影片的编剧庄文强先生,还有影片导演之一麦兆辉先生,以及本剧主演梁朝伟先生。

    梁朝伟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庄文强: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是梁朝伟先生第一次参加电影《伤城》的宣传活动。

  梁朝伟:各位上海的朋友非常好,很久没有见了。

  主持人:我觉得这两天不管是我们走在马路上还是今天进到酒店里面都会感觉到一种圣诞的气氛,一年就快结束了,新的一年又快开始了,每年到这个时候会有很多好看的电影上映,去年有四部影片跟我们见面。今年上映的电影只有两部,其中一部就是《伤城》。我们相信这部由寰亚电影联同香港银都机构、日本Avex Entertainment及北京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公司联合出品,投资超过八千万港币的贺岁大片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的。

  今天问一下三位到场的主创,对这部电影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是不是很有信心?

  麦兆辉:我希望观众喜欢就可以。

  梁朝伟: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很期待,希望能够把自己这部分做到最好。

  庄文强:我希望大家看了这部电影以后会永远记得这部电影。

    《伤城》主题曲感伤中蕴含希望

  主持人:我觉得音乐也是不可忽略的,刚刚看到的就是这部影片的主题曲,是由日本的天后滨崎步填词和演唱的。有没有什么特别要称赞一下的?

  麦兆辉:很好,跟我们的电影很配合。

  庄文强:因为他们写歌以前我跟他们讲过一个故事,这个歌出来的时候,我觉得也像我当时讲故事的情况。

  主持人:两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个主题曲表现了感伤中很有希望。不知道麦先生有什么评价?

  麦兆辉:和演《无间道》的时候有很多不同,因为我们都是朋友,演的时候就是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我觉得是很恐怖的。

  主持人:您都会觉得有一点恐怖,那庄文强先生呢?

  庄文强:我不知道怎么样形容,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梁朝伟,因为我也是他的影迷,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梁朝伟像这个样子,那不是可怕,我觉得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因为他跟剧本里面那个很像。

    眼镜帮助梁朝伟入戏 还不习惯演反派

  主持人:梁朝伟这次造型戴上了一个眼镜,会不会有一点不适应?

  梁朝伟:不会,还好,因为他们说太傻了,建议我戴眼镜演戏,有一点点浅灰色,看了以后感觉很不错,有点小道具,戴上以后我看到觉得根本不是从前看到的梁朝伟。其实这个小道具对我来讲也会对我投入这个角色有很大的帮助,比较阴森的感觉。

  主持人:也会帮助你很快进入到角色当中。之前舒淇也说过,梁朝伟先生的眼神会杀人的,这次在会杀人的眼神外面加了一个眼睛框,不知道这个眼睛会不会依然会杀人?

  梁朝伟:我觉得演员除了演戏以外还应该有表情,甚至声音、节奏,我觉得不是单样的,我觉得加个眼镜会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刚才麦兆辉导演说,看到梁朝伟先生在这个剧中的表现觉得有点恐怖,不知道你自己看的时候觉得会不会也被自己吓倒?

  梁朝伟:刚开始不太舒服,因为我不太习惯演这样一个角色,因为经过很长时间的讨论以及创作,对这个也了解了,刚开始演的时候不太习惯。通常都是这样,去适应还是需要一点时间。

  主持人:后来还是慢慢接受了这样一个角色?

  梁朝伟:是的。

    梁朝伟希望超越自己

  主持人:这次梁朝伟先生和麦导演还有庄先生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合作的《无间道》是非常精彩的电影,这次和他们两位合作,跟上次有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感受?

  梁朝伟:我觉得他们对自己的要求特别多,希望《伤城》大家能够喜欢,我相信大家都有一点压力,所以他们对自己要求特别高。这是我的感觉。

    《伤城》面向普通观众征集评审

  主持人:还是希望能够超越自己。刚才说到电影快上映,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压力,在电影《伤城》上映之前,中国电影报道还有娱乐现场、新浪网、新京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大众评审谈这样的活动,要组织一部分热爱电影的观众组成大众评审团,电影《伤城》真正上映之前一起来看这部电影,大家也可以通过自己的个人博客或者网站上写留言,其实也是还电影给大众。所以我们要通过一部短片了解这个活动。

  你们三位在之前的影片中有没有先让普通观众评审这部影片?

  麦兆辉:这是第一次。

  主持人:会不会有一点紧张?

  麦兆辉:我没有。

  主持人:一个电影在上映之后可能要面对不同层面的观众,比如刚才说的普通观众,还有影评员,以及今天到场的媒体或者是拿钱拍电影的投资人,不知道普通观众占到什么样的重量?

  麦兆辉:最重的是拿钱看电影的普通人。

  主持人:梁朝伟先生,普通观众在你心中占到怎样的位置?

  梁朝伟:就是观众的位置。

  主持人:像我们这样非常热爱你的影迷,在你心中占什么样的位置?

  梁朝伟:就是一个观众的位置。

  庄文强:我也是观众,我也很想参加那个活动。因为我觉得看电影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看电影,看完跟朋友讨论一下。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思。

  主持人:刚才我们在短片里也看到,这个活动会给普通观众设一个讨论专区,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参加这个讨论专区的讨论?或者在网上。

  庄文强:网上当然会了。

  麦兆辉:我应该不会跟他们一起讨论,但是我会看他们的反馈。

  梁朝伟:我不知道。

    梁朝伟、麦兆辉、庄文强回收伤心往事

  主持人:看到这个事情还要随缘了。我想这个电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些伤心的往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伤城。这部电影好象让我们感觉是一部非常让人感伤的电影,但是其实几位主创要告诉我们,不要因为那些伤处把事情往坏处发展,而是要积极面对。所以在电影上映的时候,主办方开办了伤心的往事回收活动。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的时候,大家可以放飞心中所有的伤心,迎接非常快乐的一年。

  今天首先会有三位往伤心回收站投入三封信封,就是在台上就座的三位。其实这三个信封里,都装着三位特别伤心的往事,我们特别想知道是什么,但是现在不能知道。谢谢三位,三位把信封投到回收站里,代表我们这个活动正式启动了。如果大家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到时候会选出100个特别感人,特别能够感动我们的故事,会在我们首映当天公布,给这100个人一份非常珍贵的纪念品。希望大家可以忘掉伤心,但是伤心可以忘掉,爱心是不会忘掉的。所以现在知道在网络上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就是魔豆宝宝周丽红的故事,这件事很多人都关注了,为此这个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我们的寰亚电影公司也是一个特别有爱心的公司,他们专门拿出了一些有意义的道具,放到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魔豆宝宝工程,帮助更多的母亲抚平心中的伤痛。

  刚才在MV中看到梁朝伟先生在打乒乓球。梁朝伟先生在影片中使用的球拍会成为捐赠给网站的拍卖品。现在请三位主创在乒乓球拍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下面有请承办这项活动的网站品牌推广资深经理石国杰先生上台,接受这个具有象征意义的爱心球拍。

  在我们发布会结束之前,再来一个拍照的机会,然后发布会就结束了。

  我们期待12月22号的电影《伤城》上映,期待着影片上映以后可以好评如潮,票房大卖,再次感谢三位,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