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组图:《伤城》图片展 徐静蕾精彩剧照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1:56 新浪娱乐
组图:《伤城》图片展徐静蕾精彩剧照抢先看

徐静蕾和麦兆辉、庄文强一起出席《伤城》图片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伤城》图片展徐静蕾精彩剧照抢先看
徐静蕾着低胸晚装

组图:《伤城》图片展徐静蕾精彩剧照抢先看
徐静蕾风情万种

组图:《伤城》图片展徐静蕾精彩剧照抢先看
徐静蕾成熟优雅

  新浪娱乐讯 12月的上海早已是寒气逼人,但6日下午的外滩某服装品牌专卖店内却是融融春意,电影《伤城》的图片启动仪式在此处盛大举行,众多精彩剧照首次亮相,数百家媒体密切追踪。

  即将于本月底公映的商业大片《伤城》声势夺人,不管是铁三角的创作组合,还是酷男靓女的演员阵容,都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此次图片启动仪式又将这股热潮推上新的高峰。

  徐静蕾(blog)、麦兆辉及庄文强作为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徐静蕾一袭低胸黑色晚装,高贵典雅,风情演绎片中女主角的成熟优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