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铁汉烤肉店》(12月13日14:2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5:15 CCTV-6

  《铁汉烤肉店》(美国)

  Spitfire Grill,The

  1996年出品

  编剧:李·大卫·齐龙特

  导演:李·大卫·齐龙特

  主演:艾仳·帕斯特尼、玛西·盖·哈拉

  故事梗概:

  帕西是一个不幸的女孩,在十二岁那年,母亲结交了一个新男朋友,从此她的噩梦就开始了。在十六岁那年,继父让帕西怀了孕,并在一次酒醉时,杀了刚刚出生的婴儿。忍无可忍的帕西终于爆发内中抑郁已久的愤怒,杀了继父。几年后,帕西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而提前出狱,面临着社会是否会接纳她等一系列问题。一个刚出狱的女孩,为了想重新开始一切,在一天夜里搬到偏僻的小镇,希望可以忘记从前的一切。在小镇警察局长的帮助下,帕西来到一家餐厅工作,烤肉店的孤身老太太翰娜收留了她,她觉得自己似乎得到了再次重生的机会。

  然而纯朴的小镇,慢慢却因此而波涛暗涌。烤肉店来了个罪犯服务员的消息很快传遍了这个狭小的镇子,不少八卦的人还特意跑了看。而帕西也没有隐瞒自己曾经做过牢的消息,坦然面对大家。老太太翰娜竭尽全力保护这个受过伤害的女孩,并给与她充分的信任,而在烤肉店工作的过程中,帕西与翰娜的侄媳妇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翰娜的侄子雷诺克却是个心胸狭窄的人,对刚刚出狱的帕西十分不放心,不仅多次让姑姑赶走帕西,还不准妻子与她交往。

  自从儿子参军失踪,随后老伴去世后,翰娜就一直很想卖掉烤肉店,她已经太累了,想过过轻松的生活。但却一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买主,帕西想出征文送店的点子让老太太高兴不已,但却遭到了雷诺克的大力反对。固执的老太太坚定自己的想法,在各大报纸刊登征文的消息,并且收到一大笔寄款。但就在这个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巨款不翼而飞。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帕西,这让她苦恼不已,而一个经常出没在森林里的疯子也受到了牵连。为了保护疯子,证明自己的清白,帕西付出了宝贵的生命,而此时,小镇上的人们才开始觉醒。

  精彩视点:

  本片根据著名作家安娜•拉布冈斯的小说改编,是好莱坞1996推出的一部温情题材的电影,影片刚一上映就赢得了一致好评。片中浪漫真挚的爱情、朋友之间纯洁真诚的友谊,相信定会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该片的编剧兼导演是美国才华横溢的电影人李·大卫·齐龙特,他不仅导演多部大片,而且在编剧方面也有很高造诣。由他编剧并执导的电影《第三眼》最近也成为最热门的电影之一。

  影片的男主角则是由经验老到的好莱坞资深女演员艾仳·帕斯特尼担任,她曾在《奇迹创造者》、《十二》、《云雀之歌》、《时间的皱纹》等多部著名影片中担当要角。在本片中,她出色地扮演了帕西的一角,把一个刚刚出狱的女孩突然面临生活变故后的复杂心情表现得惟妙惟肖。

  12月13日 14:28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