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电影》专题 >正文

维嘉找顾客讨说法(12月15日《爱猜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41 新浪娱乐
维嘉找顾客讨说法(12月15日《爱猜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播出日期:2006年12月15日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本期《爱猜电影》来到了面爱面,前来光顾的顾客很多,维嘉也是其中一个,不同的是,维嘉是一个很较真的顾客。他找受访者聊天的唯一理由竟然是——给他上的面比图片上多了一块肉!!!这样荒唐的理由就想唬弄住受访者吗?当然不可能!还好维嘉会相面,这可是他长期吃面的成果哦!这果然引起了受访者的兴趣,不知道维嘉会给受访者相出怎样的结果呢?受访者对于维嘉的经典议论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精彩内容,尽在第17期《爱猜电影》!

  本期所涉及的影片内容涵盖众多经典国产电影,比如《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谁说不在乎》,《花木兰》。相关资讯如下:

  相关资讯:

  片名:《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导演:冯巩、杜民

  主演:冯巩、徐帆刘孜

  叮当、张澍、申军谊

  刘江、丁嘉丽、郭达

  句号、郑健、李琦

  故事梗概:

  影片围绕着两条线索展开,一条是刘好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另一条是刘好与养子刘小好之间的父子亲情。两条线索既各自进行,又相互碰撞。在整部影片中,主人公刘好一直夹杂于这两条线索之间,穿梭往来,左右奔波。一边是对爱情的无限渴望,一边是对养子的深情厚爱,现实中的矛盾,令刘好几度陷入茫然与尴尬之中。

  片名:《谁说我不在乎》

  导演:黄建新

  主演:冯巩、吕丽萍、李小萌

  故事梗概:

  下岗的工程师谢雨婷,准备拿结婚证去领取“模范夫妻”奖品,不料无论如何也找不着结婚证了。同事故意取笑她说,没结婚证就是非法

同居,非法同居就不受法律保护,不受法律保护的婚姻和家庭自然就不稳固,说散就散,谁也管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