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一一博客曝李亚鹏曾吸毒是致女儿兔唇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一向擅长制造“眼球效应”的张一一12日又向新民网曝出猛料:著名作家王朔隐居多年的原因是长期吸毒,而李亚鹏(blog)吸毒则是导致女儿兔唇的主因,而这些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11日,张一一在博客上撰写了一篇题为《惊曝:王朔吸毒,李亚鹏为女儿兔唇主因》的文章。12日,张一一又主动向新民网曝料,称博客里的内容均来自徐静蕾(blog)的绯闻男友周瑟瑟之口,并且言之确凿地表示,曝料绝对真实。

  张一一在博客中写道:前不久和徐静蕾传出绯闻的作家和诗人周瑟瑟酒后食言称,“王朔和我们一帮圈内的朋友一起吃饭时,他吃不到一半就总是哈欠连天,我们都很纳闷,他说不行了,得回家抽两口”,“这样的情形出现过很多次,其实,王朔吸毒在圈内算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同时,张一一还曝料称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曾被张纪中(blog)强制戒毒,而吸毒也是导致其女儿兔唇的主要原因。

  新民网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张一一博客中的曝料人周瑟瑟。对于张一一博客的内容,周瑟瑟表示并不知情。听过新民网的描述后,周瑟瑟对于张一一博客中的曝料内容并没有否认,他告诉新民网,虽然自己并没有说过张一一博客里面的原话,但是“王朔吸毒的确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周瑟瑟告诉新民网,圈内很多人都知道王朔吸毒的事实,大家私下聊天的时候也经常讨论。但是“他可能也是为自己的作品寻找灵感。”周瑟瑟表示,自己很欣赏王朔的作品,自己这样说也无意中伤王朔,“我们都挺为他担心的,我建议他戒毒,没有什么不可以面对的。他的作品还是不错的。”周瑟瑟这样说。

  但对于“李亚鹏吸毒是女儿兔唇主因”这样的说法,周瑟瑟则予以否认。他告诉新民网,自己和一个医生朋友的确曾经探讨过这个问题,“我那个朋友只是说吸毒可能导致下一代兔唇,但我绝对没有说过李亚鹏吸毒导致女儿兔唇这样的话。他的女儿已经很可怜了,我不可能这样说过。”周瑟瑟坚定地告诉新民网。

  (来源:新民网 作者:崔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