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坐在海报前 “大兵”邓超任泉 张涵予全新造型 女主角汤嬿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张涵予邓超 主演袁文康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与嘉宾合影 《集结号》主创亮相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精选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八大院线力挺冯小刚签约仪式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介绍《集结号》概况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回忆剧组生活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谈女主角汤嬿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谈男主角张涵予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冯小刚:男导演都有战争片情结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邓超为《集结号》沙子磨手 冯小刚携《集结号》重返贺岁档发布会实录(图) 《集结号》返贺岁档发布会全程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已经结束了前期拍摄,并且定于07年贺岁黄金档期上映,这表明阔别2年的冯小刚将凭借这部耗资1亿的大作杀回贺岁档。这一举动大获电影院线老板的欢迎,3月26日下午15时,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将联合全国各院线领导举行盛大发布会,共庆冯小刚导演的强势回归。下为发布会文字实录:

  主持人经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光临电影《集结号》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是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非常荣幸主持今天的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冯小刚导演的这部电影《集结号》已经是顺利地杀青了,虽然说拍摄非常辛苦,但是经过主创的共同努力,今天就会导演带着主创集体和大家正式地首次亮相。

  我们都知道一部电影从它的诞生一直到它的面试是需要多方面的努力的,首先还是要感谢投资方的大力支持。继华谊兄弟和香港寰亚之后,上海电影集团、浙江影视集团同时加盟《集结号》的投资,体现了他们对《集结号》这部电影的强大信心和大力支持。此外各院线对影片的信心表现在他们对这部影片的档期上面,都知道是2007年的贺岁档看到冯小刚导演的这部影片。同时我们今天新闻发布会一个重要的主题就是全国院线力挺冯导重返贺岁档的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之前介绍一下今天光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先生,欢迎您!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先生,欢迎您!华谊兄弟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先生,欢迎您!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先生,欢迎您!新影联院线公司总经理黄雄飞先生,欢迎您!浙江影视集团总经理倪政伟先生,欢迎您!华谊兄弟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耿跃进先生,欢迎您!还有来自全国各地院线公司的领导们,他们是上海联和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鹤沪先生,欢迎您!北京新影联总经理高军先生;中影星美院线有限公司燕羽女士;中影数字院线总经理程阳先生;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维嘉先生,欢迎您!北京万达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欢迎!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敏女士!浙江时代电影大世界有限公司伍绍康先生!同时还有商家的代表,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先生。

  首先我们要有请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为我们致词,有请!

  王中军:谢谢各位朋友,谢谢媒体的朋友们,今天也是光临我们《集结号》开拍以来的第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谢谢大家!

  我们这个新闻发布会集中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我们有八条院线今天下午将和华谊兄弟签约,力挺冯小刚重回贺岁档,12月20日在全国同时上映,在这儿谢谢八条院线的老板。

  第二件事,我们的主创除了小刚导演之外其他都是我们的电影新人,我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够出来中国内地自己的明星,我们电影的这些主创人员跟大家见面,这是第二件。

  第三件事,电影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爱国者,企业品牌的名字和我们的电影名字一样,给我们做很大的市场支持,在这儿谢谢冯老板。谢谢大家!

  张丕民:尊敬的媒体界的朋友们,尊敬的电影界公司和支持这部电影的朋友们,还有关注这部电影的朋友们。

  《集结号》是电影局签定的重点影片,这部影片我想全国的观众也和我们一样对这部影片的上映充满期待,正如刚才王中军所讲的这是一部充满爱国激情的影片,我们从管理部门来讲,我们希望这部影片在贺岁档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当然一部影片要获得巨大的成功,要靠我们媒体多多的帮忙,当然更多是要靠我们自身影片的号召力,使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来观赏这部影片。我们的电影出现乐趣百花齐放的局面,有种种商业类型的大片,也有主流的大片,这部《集结号》我们把它认为是一部充满爱情激情的主流大片,希望我们的媒体和我们的观众给予关注,也祝贺这部影片在我们发行公司的力挺下,也祝福冯小刚这部影片在贺岁档期间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经纬:接下来有请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先生为我们致词。有请!

  汪天云:非常高兴参加这次会议,继上海举办的《灌篮》八条院线的签约仪式之后,这是第二次。在今年整个电影发行销售方面有了一个很新的创意,我们觉得今年《集结号》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一部影片,这部影片可能是我们认为非常优秀的一部主流大片,也是一部上夜大片,同时我们这个民族需要有这样的英雄史诗,有这么多院线的老总,这么多投资方、赞助方,这么多新闻朋友的关爱,以及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强大、非常年轻、非常投入也非常有创意的创作集团,我们相信在今年的年底会给全国带来一部值得我们非常欣赏也非常热爱的好的电影。

  今天上午开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影片研讨会,也算是一次市场的调研对话会,会上新闻界的朋友包括发行纸片方面有关的领导和专家做了一次非常有益的对话,大家觉得我们现在的院线从幕后走到台前,从消极到比较积极,从被动到主动,这是整个电影放映发行历史上的一次变革,我们觉得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档期的问题,这是全国的观众用自己的行动通过院线的组合来体现我们这个社会科学发展,同时也表现了我们对优秀的国产影片的一种期待。所以,我想今天我们这里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实际上也是向社会宣布我们国产影片正在更科学、更有序、更合理的进行调配,使得我们的作品能够在市场经营方面赢得更大的反额,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好的国产影片。

  今天这个会非常有意义,我们也预祝《集结号》整个制作、宣传、发行圆满成功,在中国电影史上再创新高。

  谢谢大家!

  (掌掌)

  主持人经纬:接下来有请浙江影视集团总经理倪政伟先生为我们致词,有请

  倪政伟: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们浙江影视集团是浙江广电集团影视剧生产为主业的股份制公司,我们依托这家广播电视媒体的背景和浙江地区经济的强势地位,确立了我们自己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比如华谊兄弟传媒等国际著名企业已经结成了现代题材的影视剧的生产联盟,我们希望能够参与高品位、高品质影视产品的投资过程中,学习到国内一些优秀影视剧生产企业的先进经营理念,特别是像华谊兄弟这样的一些成功企业,加深彼此的了解,建立在资源市场基础上的牢固联盟。

  华谊兄弟传媒和冯小刚导演已经生产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优秀电影,不仅在电影的大众化、贴近性和市场化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而且勇于探索电影题材的新领域以及艺术上的新内涵。这次的《集结号》就以战争题材和英雄主义的价值观开拓了中国电影的新领域,并且这种探索完全是在全球化电影层面上追求的,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以一个投资公司投资人的身份向冯小刚导演以及《集结号》的全体主创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国既是一个影视产品的巨大消费国,但也是影视生产的弱国,振兴中国影视产业任重道远,我们希望浙江影视集团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电影的生产,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大家!

  主持人经纬:自从《天下无贼》之后冯小刚导演已经阔别贺岁档两年了,2007年的贺岁档冯小刚导演要重返这块阵地,当然是得到了院线公司的大力支持,接下来要请出新影联院线公司总经理黄雄飞先生,请他以投资方和院线代表双重身份为我们登台致词,有请!

  黄雄飞: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很高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其实上个星期一我刚刚从上海回来,在上海参加上影集团《灌篮》影片上影档期的签约仪式,这次又参加这个签约仪式,说明我们的片方越来越重视市场,我们全国的八条院线加上数字院线票房产出大概是全国票房产出的80%,说明我们片方跟八大院线联合能够保证影片的票房成功。

  从新影联来看,以前冯导的影片《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在全国的票房都是第一。这次我们对他的片子非常,大家看到在他的投资方的院线里有我们一家,说明我们对冯导的片子票房有信心。而且今天我本人特别高兴的原因是因为前两年在贺岁档没有冯导的片子大家可能有所不习惯,今年冯导能够重回这个档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作为院线我们会力挺这部片子,尽全力发行放映这部影片,最后我祝这部影片的票房获得成功。

  主持人经纬:接下来进行我们重要的签约仪式,同时也请出院线的各位领导一起进行我们的签约仪式,有请各院线的领导!

  (签约仪式)

  各位领导都已经签上自己的名字,对这部影片给予鼎力支持。几位院线领导已经共同签上了他们的名字,接下来就要有请冯小刚导演登台签约,有请冯导。我们也有请院线的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院线领导合影留念)

  同时又请王总、汪总、倪总共同登台,有请三位!

  我们进行的签约仪式已经完成,今天除了到场助阵的投资方和院线代表,还有对《集结号》给予巨大支持的商家的代表,下面要有请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先生登台讲话,有请您!

  (掌声)(音乐起)

  冯军:各位尊敬的领导和嘉宾,各位媒体界的好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是2007年的3月26号,爱国者—《集结号》终于吹响了,可以说半年前中军就跟我提到这个片子,当时他的眼神就不太一样,上个月我们又聚会了一次,中军谈到《集结号》的时候,可以说非常兴奋,而且眼神里充满了对这部片子的期待和对这部片子的信心。可以说从这份信心里面,华旗资讯爱国者我们决定成为这部片子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地尽我们所有的能力来协助这个片子的推广。因为按中军的话讲,这部片子一点儿都不比《拯救大兵瑞恩》差,不管从场面的拍摄还是从人文的内容方面,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个很大的鼓励,爱国者数码相机按中军的话讲,也是在一种特别的精神中正在持续地拼搏。

  我们发现中国近一百年历史上每三十年就会有一次巨大的腾飞,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中华民族开始自省,加三十年,1949年,中华民族开始自立。再加三十年,1979年,中华民族开始自强。再加三十年,2009年也是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年,将预示着中华民族将走向世界,将走向腾飞。所以,在这个时刻,在它的两年之前,也是在奥运会一年之前,爱国者·《集结号》正式吹响,我想这部片子所蕴含的含义,等大家看完这部片子之后就更加理解了。也让我们这些甲方乙方聚集在一起,让我们预祝我们的冯导能继续没完没了地为广大观众创作更好的作品,来迎接2009年中华民族的腾飞。咱们贺岁档不见不散!

  谢谢大家!(掌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