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发布会实录 王中军票房目标1亿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集结号》发布会实录王中军票房目标1亿5(图) 《集结号》发布会实录王中军票房目标1亿5(图)
冯小刚签名 经纬与冯小刚

《集结号》发布会实录王中军票房目标1亿5(图) 《集结号》发布会实录王中军票房目标1亿5(图)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 王中军与冯小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导演接受赠礼

  主持人经纬:我知道今天冯总还专门为冯小刚导演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请我们的工作人员递上来。有请冯导。

  冯军:这是我们的特别礼物,爱国者的MP4,这部机器将会用正版下载的方式将咱们的作品用知识版权的保护来推荐给全国的观众,甚至全世界的观众。

  另外,这部是爱国者数码相机。爱国者数码相机跟您《集结号》的精神来讲应该是一脉相承,因为不管是腾飞还是什么我们都需要付出代价,都需要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我虽然没看到你这部片子,还是保密状态,但是我从中军的眼神里能感觉到这部片子可能代表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所以,我首先代表我们所有的爱国者感谢你给大家呈现了这么一部令人提气的好片子。谢谢你!

  (冯军向冯小刚赠送爱国者数码相机、MP4)

  主持人经纬:谢谢冯总,感谢您,请就座!

  各位媒体朋友,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问答时间,我们看到各位领导和嘉宾已经就坐在台上,现在大家有什么问题请抓紧时间举手示意我。

  提问:请问汪总,将来对院线这个签约有什么后续的合作计划?以后对电影提前确定档期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计划?

  汪天云:提前签约我觉得表明了三点:

  第一点,说明我们所有的院线、所有片子的发行院线,签约可能还有没签约,整个这方面的团队对这部片子充满信心,所以大家愿意拿最好的档期,也就是一年当中最好的档期之一:圣诞、贺岁,这样的档期。

  第二点,说明了我觉得进入了有序状态。每年在很多重要档期的时候,这些片子有时往往是比较乱的,一会儿往前移,一会儿往后挪,而现在就有一个预定。这比较好,就像我们今天用这个档期,我们可能在三天以前就预定了,大家不会走错了。

  第三点,这部片子的宣传乃至在很多地方我们是同步,在国内,在海外,在其它一些地方,这样的安排不会有太大的偏差。待会儿可能中军还会有比较重要的消息再发布,我们将来在发行上还有一些创造,还有跟以前所不同的做法,确保这部片子的发行再创新高。

  谢谢!

  冯小刚贺岁不惧周星驰、陈可辛

  提问:冯小刚导演,我问你两个问题,第一,《集结号》的样片已经出来了,不知道你看完之后什么感觉。因为中国的战争片给大家的印象一向都是比较弱的片种。

  第二,您的《集结号》选择在贺岁档的12月20日上映,我们知道12月30号有陈可辛的《投名状》上映,圣诞节之后周星弛的《长江七号》也要上映,在这种情况下您怎么看待这个档期以及《集结号》的票房,因为《集结号》毕竟没有太多的明星。

  冯小刚:前一个问题是直到昨天才完成第一剪,通过这第一剪,我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这么多院线的老总在这儿,给了我一个坚实的基础,对我来讲也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我希望在剪接的时候能够不辜负各位老总对我的支持。另外,这些老总对我的要求实际上是不辜负观众。所以,我现在还是挺有信心的。

  另外,我认为这个电影比较适合不是明星来演,他们都完成得很不错,我也很难想象明星是不是能吃得了这个苦。另外,开句玩笑的话,我觉得有我这明星就行了(笑)(掌声)

  另外,您刚才提到的前有陈可辛,后有周星弛,非常好,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再来两个。我因为电影产业真是逐渐走向发达,很多投资走向电影,大家积极参与电影的制作,而且对于一个好的档期,大家都希望来,最大的受惠者就是观众,观众在这个档期里能有很多选择,这是一个好事。陈可辛真的是我因为在拍摄的过程中,我和陈可辛互相打电话,他说你在东北冷不冷,是不是很冷,别冻病了,我也打电话问他在门头沟是不是冷。两个老朋友互相鼓励,打电话,给彼此信心。包括在同一个档期上映,也都是互相给了一个很好的祝福,我也希望星驰和陈可辛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集结号》也有好的成绩,其实影片不是最重要的,大家这么多年的友情是最重要的。所以,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大家在2007年的年底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奉献给观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缘分。

  提问:冯总,您这次用数码相机跟冯总肯定会受观众很多关注的电影合作,是不是意味着MP4会与一种新的媒体进行推广?

  冯军:首先是被题目和剧情打动了。我听中军眉飞色舞很细地描述了剧情一下,里边有很多感动,可能不光用感动来形容,可能有很多深思。画面出来之后我想会更加震撼。这是一方面。第二,正好跟爱国者的品牌定位非常相似,就像刚才说每30年一次腾飞来讲,从精神层面来讲合作是非常直接。

  第三,正好爱国者音乐网在做全球的正版音乐下载,可能很多人觉得很奇怪,到处是盗版,你们做正版能活吗?实际上确确实实如果没有正版持续事业的发展,其实所有的创作者后面的动力何在?去年是整个国家的创新年,没有知识产权的保护,这些创新如何持续下去?包括华旗有今天也是依靠创新。所以,能在支持产品知识保护方面,能够在DRM方面我们做出贡献感到很荣幸。我们正在筹办正版的电影下载,可能正好能赶上,可能在院线播完之后,我们正版的电影下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对于很多遥远的地区,看不成电影的,没有机会来看电影的人可以得到片子,或者想从头再看一遍,正好档期过去了,这时可以下载来看,或者有各种各样的机会,而且都是正版的,这些正版的电影下载都是付费电影,给创作集体。这样对中国电影行业的推动来讲我们希望增加一个生力军,这样对整个大家辛辛苦苦包括这些院线努力的一个补充。所以,这本身也是一种团队精神。

  正好《集结号》可以说,不单单是在2009年中华民族的腾飞之前吹起了一个中华民族拼搏精神的集结号,同时也可能是今年正版知识产权保护的一个开始。包括我知道冯导4月份还要专门去上海,有一个反盗版的活动。

  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把它们综合起来讲,我觉得《集结号》真的有可能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一个转折点。所以,让我们预祝这么一部好的片子能够给更多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收获。

  谢谢!

  主持人经纬:谢谢冯总。

  王中军票房目标1亿5

  提问:我想问一下华谊兄弟的王总和院线之间的联盟结成之后,您对《集结号》的票房期待是什么样的?

  王中军:每回媒体朋友都愿意问票房期待,其实我自己最期待票房。但是每回确实又不敢说大话,但是我这回还是希望我说一个大一点的话,我希望是冯小刚电影最好的一部,不低于1.5亿,争取冲两个亿,当然过两个亿就是我们的团队和所有合作伙伴最开心的事,谢谢!

  (鼓掌)

  主持人经纬:谢谢,谢谢王总,看起来非常有信心。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提问时间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我们再次请出台上所有嘉宾合影留念,记下这个难忘的时刻。

  再次感谢大家,谢谢!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