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康昊:不是智慧型演员 进军海外力不从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宋康昊:不是智慧型演员进军海外力不从心(图)

宋康昊

宋康昊:不是智慧型演员进军海外力不从心(图)

宋康昊

宋康昊:不是智慧型演员进军海外力不从心(图)

宋康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帝宋康昊新作《优雅的世界》即将上映,有了2006年《汉江怪物》的巨大成功,宋康昊有压力却依然平静。他没有太高的欲望太多的奢求,他说,和最爱的人一起开心生活便是他心目中的“优雅的世界”。

  问:你主演的《杀人的回忆》、《共同警备区JSA》都在国外有着很好的口碑,特别是不久前的《汉江怪物》更是在亚洲电影节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你有没有想过进军国外影坛?

  宋康昊:进军国外?对我来说太勉强了,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传统的韩国演员,光是要在韩国拍出好电影就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了(笑),至于进军海外,我更希望我们韩国的电影能够更多的出口到国外,让更多国外观众知道我们韩国电影,喜欢韩国电影,我的目标是在韩国拍出有韩国特色的经典影片。

  问:观众对你的评价大部分都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脸”,之所以这么称呼你除了你出演的电影都有浓厚的韩国风格之外,也是因为你的演技给人的感觉更加直观和现实,对这个评价你自己怎么看?

  宋康昊:“我们这个时代的脸”要是长成我这样可不行吧(笑)?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智慧型演员,我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希望通过电影传达给观众的是最大限度的现实感,我认为喜悦和悲哀是在这个世界上共存的,我在演戏的时候都会思考怎么演艺这两种感情才能打动观众的心。

  问:《优雅的世界》不久后就要上映了,你在片中扮演一个充满父爱的一个黑帮暴徒,你自己对这个角色怎么看?

  宋康昊: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能胜过孩子的父母,父母的心情只有同样身为父母的人才能体会,我也是孩子的爸爸,所以才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有很多感受,我希望我扮演的为家人而甘愿陷入激烈竞争的男人的形象能够很好的传达到观众心目中。

  问:《优雅的世界》是由韩在林导演执导的,虽然韩导演之前的《恋爱的目的》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不过你和他是第一次合作吧?你对韩在林导演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宋康昊:韩导演虽然是一个很年轻的导演,但是在我看来他是一个有着出色的能力的导演,《恋爱的目的》这部电影以前我也看过,片中很好的表现出了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因此这次我听到是和韩在林导演一起合作的时候就马上同一出演《优雅的世界》,其实当时我连影片的剧本都还没有看到呢。但是因为我相信韩在林导演,所以一点也没有忧郁。我相信以他的能力和才华今后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问:光是今年你就要接连拍摄4部电影,除了《优雅的世界》外还有《密阳》《三个家伙》《蝙蝠》要拍,这在一般的电影演员看来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没有想过要休息吗?

  宋康昊:现在韩国电影陷入了困境,这种时候可不能为了自己舒服而休息,我希望《优雅的世界》上映后能够扭转韩国本土影片被国外大片压制的局面。

  问:最后一个问题,你心目中的“优雅的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宋康昊:和我最爱的人们一起生活在能够共享丰富的精神文化的现实中,这对我来说就是“优雅的世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