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获百想艺术大赏新人提名 与四新人角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57  新浪娱乐
Rain获百想艺术大赏新人提名与四新人角逐(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人气明星Rain(郑智薰)获2007年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奖提名。

  Rain(郑智薰)曾凭借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获得香港国际电影节男主演提名,这一次他要在百想艺术大赏上挑战的是最佳新人奖。与他竞争该奖项的还有影片《Peter Pan的公式》的温朱万、影片《不后悔》的李英勋、影片《大力士麦当娜》的柳德焕、影片《卑劣的街头》的陈九等。

  另外,女子的新人奖提名有高贤贞(《海边的女人》)、高雅成(《汉江怪物》)、朴诗妍(《九尾狐家族》)、崔正允(《广播明星》)、秋瓷炫(《生死决断》)等。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