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专题 >正文

百想艺术大赏将举行 红地毯璀璨牵动人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3:44 新浪娱乐
百想艺术大赏将举行红地毯璀璨牵动人心(组图)

李秉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想艺术大赏将举行红地毯璀璨牵动人心(组图)
李英爱

百想艺术大赏将举行红地毯璀璨牵动人心(组图)
金贞恩

  新浪娱乐讯 一般颁奖典礼上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在众多竞争者中获得大奖荣誉的那一刻,但入场时的红地毯同样也是观众最期待的场面之一。

  14日下午6点开始的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将有众多明星到场。有领奖的就有颁奖的,可以说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聚集了众多耀眼的明星。

  最先引人注目的是以情侣组合入场的明星们。经典电影《共同警备区JSA》里的李秉宪李英爱将一起进入华丽的入场仪式中。

  然后今年获得最高荣誉的电影《王的男人》主要阵容也将全程出动,包括导演李俊益在内的郑振荣、李俊基、姜成妍等明星将一同走进红地毯。

  即将拍摄电影《老千》的曹承佑、金惠秀情侣组合也将一同登场,去年各自获得电影部门男女主演奖的他们,今年将作为颁奖人来到现场。

  还有刚刚获得网络调查最受欢迎情侣奖的电视剧《甜蜜间谍》主演丹尼斯-吴和南相美也将一同出现在红地毯上。另外,SBS TV《老天啊》里的李泰坤和尹正姬也将一起走进入场仪式。

  另外,虽然不是情侣组合出席,但是个人的风头也绝不比情侣组合们逊色。去年在电视部门获得女主演奖的金正恩就是一个人出场,她说:“我一人也能独当一面的。”现在剧院里备受欢迎的电影《甜蜜阴森的恋人》女主人公崔江姬、今年收视率一直很高的KBS 1TV电视剧《别男别女》女主人公金雅中等都将一人登场。

  KBS 2TV周末电视剧《传说中的七公主》主演崔正元和电影《卑劣的街头》主演南宫民也将各自登场。还有最近刚刚结束放映的MBC TV《宫》男主角朱智勋和从主持人成功转型为演员的万能艺人玄英也将绚丽登场。

  除这些众明星之外连正在服兵役的艺人尹桂尚也将通过特别批准后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去年分别在电影部门和电视部门获得新人奖的秀爱和李多海将以更加成熟的形象出现在红地毯中。众多明星的出席将使百想艺术大奖的红地毯比任何时候都绚丽多彩。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