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专业评审之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7:53  新浪娱乐

  Sam Raimi从02年的《蜘蛛侠1》到今年的《蜘蛛侠3》已经在这个项目上耕耘了5年以上,甚至还有宣称2009年上映的《蜘蛛侠4》等着他。长时间的心力消耗在一个项目上,创作热情的延续是个大问题。如同NBA的季后赛是7场4胜制,不妨将对导演的评价也放眼整个蜘蛛侠系列。

  遗憾的是,本集只能算是导演交出的行货。帕克被毒液侵蚀,内心黑暗面被放大的戏,导演使用了滑稽的舞蹈来表现堕落和时间延续,不禁让人想起《功夫》开头的斧头帮之舞。其实,导演选择了省力的拍法,却不见得就是最打动观众的拍法。

  帕克刺激MJ的一场舞戏,也似曾相识,使人联想到《面具》。其实,也是选择了廉价的方式丢掉了蜘蛛侠应有的品位和水准。

  因此只能给予其4星的评断。炸炸/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