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传说故乡》火爆 搜索榜击败《蜘蛛侠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韩片《传说故乡》火爆搜索榜击败《蜘蛛侠3》

《传说的故乡》剧照

韩片《传说故乡》火爆搜索榜击败《蜘蛛侠3》

《传说的故乡》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23日首映的韩国恐怖片《传说的故乡》,于14日上午11点的在线人气排行中击败点击率足达300万的北美影片《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荣登榜首,显示了观众日益升温的关注度。

  自韩国本土影片《无法阻挡的婚姻》首次击败连续一个月稳坐人气冠军的《蜘蛛侠3》后,韩国恐怖片《传说的故乡》再次显示韩国本土影片实力,与人气排行中挤进前十强的欧美影片《哈里波特5》、《Live Free Or Die Hard》、《Shrek The Third》的展开激烈角逐,其人气急剧上升荣登榜首。

  新片《传说的故乡》自上周开始正式进入宣传活动,网民的关注热情日益高涨。韩国知名网络负责人表示观众对新片《传说的故乡》的关注度与其他影片相比足足高出了两三倍,创下了官方网站每日访问人数达到10万名,并荣登《07最想看的恐怖电影》排行榜首。

  首开07恐怖片之门的新片《传说的故乡》以深受喜爱的双胞胎妹妹之死为开头,讲述了少女女鬼的内心的妒忌与报复。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