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黄真伊》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47  新浪娱乐

  名导携手明星

  执导本片的张允炫导演10年来一直在不停地探索电影新的类型与风格,是韩国电影界既被大众又被专家喝彩的为数不多的名家。他曾经打造了韩国当代最有名的组合韩石圭&全度妍、韩石圭&沈银河。这一次,在展现16世纪画卷的这部鸿篇巨制中,他与将惊艳2007的演员宋慧乔&柳志泰携手。

  除两位主演外,片中饰演与“奴”对立的“崔烈”的柳承龙等人也都有不俗的表演,柳承龙甚至还被剧组誉为本部影片的最大收获之一。

  宋慧乔——女王般的灵魂

  把时代踩在脚下,与世俗相抗争,这是生活在16世纪,却有21世纪女人意识的黄真伊!她生为贵族的女儿,但却自愿选择做妓女,她是众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她的爱人只有一个:她的第一个男人“奴”。饰演黄真伊的是被导演不吝以“兼备与角色浑然一体的全度妍式的投入和压得住镜头的沈银河式的美丽”赞语的主人公——宋慧乔。

  乔妹本人颇具书中描写的黄真伊的神韵,制作公司的代表与她见第一面就直接认定这一角色非她莫属。乔妹也不负所望,为了演好黄真伊,她花了两年时间熟悉人物,仅练习弹琴、舞蹈、书法及熟悉古代礼仪就用了三个月时间。跳舞和唱歌只是主人公的一小部分,但乔妹默默付出了好多。

  贵族家不谙世事的小姐、好奇心重的少女、浓妆淡抹的烟花巷之始、华丽得使贵族们为之倾倒的明月、意识到爱情后成熟起来的真伊……影片中的不同阶段的黄真伊都被她演绎得活灵活现,她似乎把千万个女人们不一样表情的汇聚到一身,最后塑造成了“黄真伊”。可以说,是宋慧乔最终创造了黄真伊。

  刘志泰——英雄的气概

  他是真伊的儿时玩伴、奴仆、她的第一个男人,无论何时他都守护着真伊;他站在受压迫的人一边,一心要改变这一世界……支撑他活着、能让他赴死的,都是爱。他的名字叫“奴”。 刘志泰以勾人心痛的微笑、让人惋惜的眼神,完美地演绎了“奴”。

  在做演员前,刘志泰腰部受过伤,但他为了演好片中的“奴”一角,不顾身体是否吃得消,毅然投入到高强度的武术练习中。他塑造出的硬汉子“奴”,浑身上下透着力量,仅站着就能让人感受到威严。“奴”将是韩国古装剧史上一个最具魅力的男子汉形象。《黄真伊》是刘志泰拍的第一部古装剧,也将是一部可以充分欣赏到他超一流演技的作品。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