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狙击》新套路执行保护总统的老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8  南国早报
《生死狙击》新套路执行保护总统的老任务(图)

《生死狙击》剧照

  好莱坞动作大片《生死狙击》将于今日登陆天津各大影院。这部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影片讲述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神枪手鲍伯在执行一项任务中痛失助手兼好友,于是决定提早退役,后来政府要员请他出山执行一项保护总统的任务。

  保护总统是好莱坞传统的动作片套路,上世纪90年代初此类题材的影片不乏精品出现,例如《刺杀肯尼迪》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的《火线阻击》更是成为经典之作。近年来随着观众的“审美疲劳”,此类影片很少被制片商看中。虽然流行换了很多季,可向来不忘怀旧的好莱坞又打起了改编的主意,顺带产出的便是《生死狙击》。

  刚刚凭借《无间道风云》被提名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马克·沃尔伯格目前正处于演艺生涯的飞速上扬期,自然成为好莱坞大制作的首选人物,导演和电影公司把压力和希望都寄托在他那宽厚的肩膀上。而在《生死狙击》中,沃尔伯格不光有矫捷的身手和犀利的眼神,在与幕后黑手的较量中,脑力和心理上的比拼更胜一筹。沃伯尔格说:“这部电影的情节紧凑悬疑,而且有很多动作场面,我饰演的角色必须面对各种危险的情况才能证明他的清白,而他的遭遇就像坐云霄飞车那么刺激过瘾。”(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