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将推限量画册 吴宇森亲笔作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6:42  新浪娱乐
《天堂口》将推限量画册吴宇森亲笔作序(附图)

《天堂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张舒淇张震的亲密照片在各大八卦网站被转载,引得观众浮想联翩,最初爆料这张图片的博客点击率直线飙升。《天堂口》片方华谊兄弟就此做出澄清,这张所谓“亲密照”实为《天堂口》的绝密剧照之一,它的出处是国际著名品牌Diesel为《天堂口》出资制作的精美画册。

  实际上,《天堂口》导演陈奕利的弟弟是Diesel的亚洲区市场总监,兄弟二人感情深厚,弟弟为哥哥的电影出力自然不在话下。Diesel此番斥巨资为《天堂口》制作超精装画册,其中包含了大批精美剧照,几乎都是从未曝光过的珍贵图片。这本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图集包含了导演陈奕利的大量心血,书中的文字多为他亲自撰文。更有意义的是,吴宇森作为陈奕利的师父,虽然身在河北易县片场,但特地为这本书写了中英文两版序言,爱徒之情尽显。在序言中,吴宇森提到了与陈奕利结识、决定拍摄《天堂口》的过程,以及对于陈奕利才华的肯定。

  据悉,这本精装画册已在意大利印制完成,全球限量仅500本,中国内地可能仅有100本,可谓相当珍贵。华谊兄弟特地为内地观众留出其中一部分,并拟邀请全体主创在画册上签名后,再送给幸运观众永久珍藏。至于如何得到这本精装画册,需要观众密切关注《天堂口》近期的宣传活动,而画册中的精美剧照与文章也将于近期在新浪上独家连载。花花/文

  吴宇森亲笔撰写《天堂口》画册中英文序言(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