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璐《天堂口》中戏份被删 渴望与周迅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18  新浪娱乐
李小璐《天堂口》中戏份被删渴望与周迅斗演技

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blog)周迅(听歌)长得恍如失散了的姊妹,难得小璐并不介意,还直言想以“姊妹档”演出。虽然她在《天堂口》的戏份被删至所剩无几,但她表示尊重监制的决定。

  小璐日前与导演陈奕利赴港,除了宣传《天》片外,还抽空为即将赞助她出战威尼斯影展的Dior拍照。对于外界有指她与周迅长得很像,小璐大方地说:“我17岁时已认识她,以后一直有人说我们很像,我就跟她说什么时候要约出来见面!其实我们属同一个星座,而拍戏给人的感觉亦相似!我为她的成绩感到骄傲。”小璐还笑言最好有导演找她们一同拍戏,互斗演技。

  小璐在《天》片中的角色最正派,为人带来希望,原本陈奕利安排她的角色有变化,最终更有堕落戏份,但却过不了监制吴宇森“下令”统统删掉,难得小璐未有介意:“监制有他的理由嘛!”小璐17岁时已获金马影后,她不讳言大家对她的感觉只停留在那个阶段:“想多些外出宣传,让大家知道我现在的样子!(想来港拍戏吗?)当然!名利不太重要,最想告诉别人演戏才是我的兴趣。如果可能的话,我想跟梁朝伟(听歌)周星驰刘青云合作。”

  而导演陈奕利表示,这次很高兴能与内地、港、台最有潜质的新一代男星合作,包括吴彦祖张震刘烨,亦赞舒淇的表现相当突出。谈到稍后的开戏计划,他透露有意开拍中国版的《24小时》,及有关周璇(听歌)的电影,但详情仍未定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