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9:51  新浪娱乐

  古人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今人说:“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我们中国人的眼里,老师似乎从来是一个高人一等的,并且充满神圣感的职业。但事实上你我心里都明白,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老师,都是生活在你我身边的普通人,他们平凡、亲切,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有可能遇见他们,那一刻,他会给你一个微笑,或者给你一声问候………

  忽然想起那首关于老师的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落下的是泪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

  在此,向那些善良的好老师们致敬!

  ·如何成为一位好老师

  ·电影中十大最善良老师

  ·老师也疯狂

  ·十大类另老师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