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北野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7:56  新浪娱乐

  用“恶毒”来修饰“老师”,是件非常难过的事情,但是电影里确实有那么多让人心惊胆寒的老师,他们利用老师这一光鲜的身份,干些魔鬼的行径……但愿,他们只是出现在电影里。

  1.北野老师

  《大逃杀》日本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北野老师

《大逃杀》海报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北野老师

《大逃杀》剧照

  这是一部让人看了难以入睡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恐怖变态的故事,因为未成年人蔑视成年人,因此政府制定了一个针对未成年人的恐怖法案——RB大逃杀。

  老师们把学生带到一个孤岛上,脖子圈上可以随时被遥控爆炸的颈环,然后让学生们自相残杀,最后只能有一个幸存者。

  片中最恶毒的北野老师由大名鼎鼎的北野武饰演,他是一位教师,又是一个杀人魔,在他的控制下,学生们开始了这个恐怖的游戏……

  影片中充满了暴力和血腥,让本该正直善良的老师变成了恶魔,最后的超现实段落又仿佛是在对一些人的警示,告诫人们寻找自己真正的本质。香蕉、十三/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