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朴吕玉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7:56  新浪娱乐

  用“恶毒”来修饰“老师”,是件非常难过的事情,但是电影里确实有那么多让人心惊胆寒的老师,他们利用老师这一光鲜的身份,干些魔鬼的行径……但愿,他们只是出现在电影里。

  3.朴吕玉老师

  《老师的恩惠》韩国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朴吕玉老师

《老师的恩惠》海报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朴吕玉老师

《老师的恩惠》剧照

  吕玉老师(吴美熙饰)退休后在一个山村里安静地生活着,有一天,她曾经的学生们一起来看望她,吕老师欣喜地迎接他们,但却在最后被她亲自教出来的学生们杀害……

  她自以为自己是个善良慈祥的老师,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她却忘记了当初是如何对待这些学生的,班长和副班长经常被她嘲笑,一直梦想成为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达峰也被她体罚成了残疾,而另一个孩子的母亲也被她逼成了精神病。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刻在了学生们的心里,于是,这个表面是看望老师的举动,实质上却是学生们报复她的预谋。

  当我们回头去看老师曾经的恶毒时,难免会心生怨恨。孩子们的心是纯洁的,也正因为纯洁才会深刻地记得每一个事情,那些老师无意给学生们带来的伤害,是会决定他们今后的命运的。香蕉、十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