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加菲尔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7:56  新浪娱乐

  用“恶毒”来修饰“老师”,是件非常难过的事情,但是电影里确实有那么多让人心惊胆寒的老师,他们利用老师这一光鲜的身份,干些魔鬼的行径……但愿,他们只是出现在电影里。

  7.加菲尔德

  《187社会档案》美国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加菲尔德

《187社会档案》

  加菲尔德(塞缪尔•L•杰克逊饰)是一个神秘的老师,这个老师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凶杀案,警方不得不对其进行调查,最后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老师干的。

  说他恶毒不如说他恐怖,当然其中学生对老师的迫害也是导致他心理巨变的重要原因。只是,杀人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他个人的冲动换来的可能是整个社会的恐慌和动乱。

  影片把美国校园暴力描述的及其真实,让人们在对这个杀人犯的痛恨同时,也一并去思考那个本该纯洁和平的校园是如何变成地狱的。香蕉、十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