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乌姆里奇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7:56  新浪娱乐

  用“恶毒”来修饰“老师”,是件非常难过的事情,但是电影里确实有那么多让人心惊胆寒的老师,他们利用老师这一光鲜的身份,干些魔鬼的行径……但愿,他们只是出现在电影里。

  4.德洛丽斯·乌姆里奇教授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英国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乌姆里奇教授

乌姆里奇教授

电影中的另类教师--乌姆里奇教授

被魔法困扰的乌姆里奇教授

  相信看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影迷们一定是恨死了那个乌姆里奇教授了,她是魔法部的雇员,邓布利多在魔法部为哈利平凡之后取代了霍格沃兹校长的职位。

  她在任的期间不允许学生们使用黑魔法防御术,用残忍的手段惩罚那些违背她意愿的学生,让霍格沃兹成为她滥用职权的场所,甚至企图对哈利使用最恶毒的钻心咒。

  当然最后的结局一定哈利迷们最希望看到的,赫敏把她骗到了禁林,她的傲慢和无礼激怒了马人,使她受到了应有的惩罚。香蕉、十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