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爱情》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57  新浪娱乐

  朱镇模的真男人斗魂

  在朋友张东健的家里偶然看了《爱情》剧本的朱镇模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并立刻去找郭景泰导演证明自己能够演好蔡人浩这个角色,最终朱镇模被选定为了影片《爱情》的主角。

  影片里的从柔道比赛到与混混搏斗,朱镇模没有使用一次替身都由一个人来完成。尤其为了演高中生仁浩,朱镇模一日三餐都吃拉面,半个月减了10公斤的体重。为了短时间内达到减重的效果,他跑步跑的都快虚脱的程度。

  为了演好釜山男人,朱镇模还狂练当地的方言,拿着郭导演亲自录的音反复去练习。可能时平时与导演和工作人员交流时也常说方言,影片里朱镇模的每一句话都体现了釜山男人粗犷的个性。

  朴时妍变身若即若离的女人美珠

  为了表现令人无奈的爱情,朴时妍每时每刻都在对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研究。因为与仁浩的感情戏非常重要,所以在拍摄前朴时妍和朱镇模在一起磨练了好多次。郭景泰导演总是会给演员留下难题,于是朴时妍在A4纸上时常是写满了怎样解决一些问题的话,她现在甚至比学生时代还要忙。

  影片《爱情》看似会很甜蜜的样子,其实朴时妍所妍的美珠实际可没那么甜蜜。尤其没珠被黑帮绑架后率在床上的戏反复拍摄了很多次,最后朴时妍感觉到浑身都疼。

  另外,朴时妍本身就是地道的釜山人,所以说起釜山的方言毫无问题,很好的演绎了美珠这个角色。

  金民俊变身黑帮混混

  一向被冠以花美男绰号的金民俊对个性角色也非常的渴望,于是这次他彻彻底底的饰演了一个釜山街头的混混智权。主演级别的他这次却毅然选择了配角,这是因为他觉得虽然是混混这样的一个角色,但是很有可塑性的一个个性角色。他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为此他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绑架美珠对美珠实行暴行的场面,金民俊演的实在太逼真,以致于后来工作人员都有点怕了他。

  与朴时妍一样出身釜山的金民俊,俩人几乎形影不离,对电影共同探讨,展现了他们对电影的热情。为了饰演混混,金民俊换了一头朋克发型,脸上画了伤疤,身上还有纹了身,而这些都是金民俊自己亲自设计的。尤其在手背上画的蛇纹身就花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拍摄前为了自己的转型,还特地去见黑帮取经。

  通过活生生的动作戏表现的完美影像

  相爱的瞬间可能是令人窒息的,但爱情本身确实非常高贵和美丽的。这部装有“爱情”的电影为了表现这爱情的每一个瞬间,郭景泰导演企图要用技术来突出爱情瞬间,尤其是照明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尤其在冷冻仓库的戏里如果换成一般的电影,导演肯定会用灰色的照明设备,但是为了展现火花一样的爱情,郭景泰导演运用了蓝紫色灯光,很好的体现了为了守护美珠的爱情和仁浩那倒霉命运的沧桑和悲伤。

  郭景泰导演表现人与人的关系还有一样少不了的因素就是颇有个性的动作戏。影片《爱情》的动作指导是由曾经执导《卑劣的街头》《生死决断》等的武术指导朴正律担任的,真实的动作场面仿佛就像是亲临现场看到的一样。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