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爱情征服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29  新浪娱乐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爱情征服一切》

《爱情征服一切》剧照1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爱情征服一切》

《爱情征服一切》剧照2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爱情征服一切》

《爱情征服一切》海报

  爱情征服一切

  英文名:Love Conquer All

  导演:陈翠梅

  编剧:陈翠梅

  主演:Ho Chi Lai, Leong Jiun Jiun, Coral Ong Li Whei, Stephen Chua Jyh Shyan

  国别:马来西亚

  制作日期:2007

  片长:90分钟

  剧情:

  小镇女孩阿萍(Coral Ong Li Whei饰)来到大城市投靠姨妈(Ho Chi Lai饰),就在姨妈经营的斗鸡场打工。在公用电话亭里给家人和男朋友打电话时,阿萍遇到约翰。从此不管阿萍走到哪里,约翰都跟在她身后,直到她接受了他的追求。可是阿萍逐渐发现约翰似乎总是在偷偷摸摸做一些事情,后来他承认,他的家人是做诱骗和贩卖少女生意的。约翰的行动令阿萍感到极端失望,也令她的心从此对爱情封闭了起来。

  背景介绍:

  这部《爱情征服一切》的导演陈翠梅1978年出生于马来西亚Kuantan,曾在地方报社和杂志社担任专栏作家,海在一所地方多媒体大学攻读过电影和动画专业。陈翠梅在马来西亚独立电影界非常活跃,是马来西亚独立电影运动的一员干将,从制片人、剪辑师到编剧,甚至演员,她都做过,她还执导多部短片。2004年,她与人创建了大荒电影公司。

  《爱情征服一切》是陈翠梅的剧情长片处女作,影片的拍摄得到了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赫伯特?贝尔基金的资助,同时是洛卡诺国家电影节开门计划的剧本奖的受资助作品,此外,年轻女导演陈翠梅的这部影片还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夺得大奖。

  (文/香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