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另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29  新浪娱乐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另一半》

《另一半》剧照1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另一半》

《另一半》剧照2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另一半》

导演应亮

  《另一半》

  英文名:The Other Half

  导演:应亮

  编剧:应亮,彭珊

  主演:曾小芬,邓刚

  国别:中国

  制作日期:2006

  片长:111分钟

  剧情:

  律师事务所的书记员小芬(曾小芬饰),每天的事情就是用她的笔记录下这座正在急速发展的西南地区大城市里各色女子所遭遇的一切。实际上,小芬自己生活里的麻烦比那些女客户也没少多少,因为有一种没来由的不安全感:一天,同居的男友忽然失踪了,更糟糕的是,他可能是卷入了一场凶杀案;她的妈妈、她的女性朋友也一样过着没有依托的日子。她一心想的就是怎么把他找回来。影片的一部分是小芬在律师事务所里对各色女子口述的记录,另一部分是对小芬及其身边女子遭遇的叙述。

  背景介绍:

  《另一半》导演应亮1977年出生于上海,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导演系获得学士学位, 200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 应亮1999年开始制作实验短片,获得成功后,2004年他独立制作的电影《背鸭子的男孩》,投资总共只有万元,却在超过30个国际电影节上,包括香港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参赛或展映,并获得强烈反响。影片讲述一个17岁的农村男孩进城寻找背弃家庭6年的爸爸的故事。(文/香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