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我是日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29  新浪娱乐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我是日本人》

《我是日本人》海报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我是日本人》

《我是日本人》剧照

  《我是日本人》

  英文名:Dainipponjin

  导演:月野木隆

  编剧:月野木隆、Mitsuyoshi Takasu

  主演:森田健作、小野真弓、森本克里斯汀娜

  国别:日本

  制作日期:2007

  片长:113分钟

  剧情:

  Dai Sato(森田健作饰)是个在普通不过的工薪阶层中年男人,他的麻烦是:钱永远不够花,很少能看到自己的女儿,祖父患上了绝症。但这只是他一生的一部分。他还是一个力大无穷,身高比常人高出一大截,曾杀遍日本的超级英雄的第六代曾孙,可是完全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影片以一种仿纪录片的风格拍摄了这个超级英雄后代的郁郁不得志的日常生活,也算是对日本现状的一种揭露和反思,自有种干冷的幽默感。

  背景介绍:

  本片导演月野木隆1963年生于日本的尼琦市,1983开始,他在电视里表演喜剧节目,1990年之后,日本大多数最受欢迎的喜剧节目里都少不了他。1998年,他还出版了一本喜剧故事专辑。和他的前辈北野武一样,月野木隆在成名后转向电影制作,这部《我是日本人》便是这位演而优则导的导演的处女作。拍摄这部影片时,他还按捺不住戏瘾,也出现在摄影机前。森田本人精于剑道,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的精彩剑道表演。本片曾受邀参加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文/香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