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马格努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29  新浪娱乐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马格努斯》

《马格努斯》剧照1

塞萨洛尼基电影节独立电影单元《马格努斯》

导演Kadri Kοusaar

  《马格努斯》

  英文名:Magnus

  导演:Kadri Kοusaar

  编剧:Kadri Kοusaar

  主演:Kristjan Kasearu、Mart Laisk (father), Merle J??ger (mother), Kerli Toim (sister),

  国别:爱沙尼亚/英国

  制作日期:2007

  片长:86分钟

  剧情:

  马格努斯(Kadri Kοusaar饰)是个英俊但很敏感的少年。他的父母有一套自己的育儿理论,那就是认为只要把食物和别的生活必需品扔到他面前,而不需关心,他就会快快乐乐地长大。小时候,马格努斯患上了一种致命的肺病,这导致他总是想以各种怪异的方式结束掉自己的生命。

  10年过去了,现代医学的发展治好了他的病,但他一心寻死的想法却没有改变。在他第二次尝试自杀之后,他的父亲(Mart Laisk饰)翻然悔悟,终于认识到对儿子不管不顾是自己的错。于是他想尽办法亲近儿子,尤其是要马格努斯接受他享受主义的人生观,从此,一种不寻常的关系在父子儿子之间产生,而没有人能预知马格努斯今后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

  背景介绍:

  《马格努斯》的导演:Kadri Kοusaar1980年出生于爱沙尼亚,13岁那年,她就初试啼声,为当地报纸创作了漫画。此后,她又发表了大量关于电影,音乐和文化的文章。2001年和2004年,她分别出版的名为《自我》和《自由上升》的书还成为爱沙尼亚的畅销书。除了写作,她还是电台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并拥有固定的电视节目。Kadri Kοusaar有一个西班牙语言和文化学位,这部《马格努斯》是她的导演处女作,并且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官方选择的展映片。(文/香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