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5:34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海报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剧照

  《不见不散》(1998)

  主演:葛优徐帆

  葛优长得不帅是公认的,但自从《不见不散》之后,许多女生都发现,原来不帅的男人也可以让人死心塌地跟着他一辈子。没有女生能抵挡了徐元那样的男人,他幽默:“这是喜马拉雅山,这是尼泊尔,这是青藏高原。由于印度洋暖湿气流的影响,尼泊尔王国温暖湿润,四季如春,而山的北麓由于寒冷则终年积雪,如果沿着山腰打开一条通路,将湿气引到山的这一边来,那中国的青藏高原该会变成多少鱼米之乡啊!”;他可爱:“我又看见了!这是爱情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他痴情——可以让所有的女生缴械投降。《不见不散》同样是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异域他乡的孤独无助感,从头到尾弥漫在影片当中,始终在提醒着漂泊在外人们,爱情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尤其是影片最后,刘元坐在飞机里的那个让人眼圈泛红的梦,似乎让电视机的观众,预知并憧憬了一段关于爱情的美好未来。

  感动瞬间:“许多年过去了,我没有再见过她,也没有她的音信。我把我的爱人给丢了,我一直以为我们还会见面。可能是在一条经常走过的街上,也可能是在一家偶然走进的咖啡馆里。我相信只要她在我的附近,我就能够感觉到她的存在。我已经是风烛残年的老人了,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子女,可我却不能无牵无挂的离开人世。因为我知道她一定还活着。她需要我的照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