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5:34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海报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没完没了》

《没完没了》剧照

  《没完没了》(1999)

  主演:葛优吴倩莲傅彪

  《没完没了》是冯小刚三年中连续拍摄的第三部贺岁片,葛优扮演的韩冬,人物性格和《不见不散》中的刘元差不多,但依然奏效;他首次选用的香港明星吴倩莲,以及傅彪的出色演出,让影片增色不少。相较之冯小刚以往的作品,《没完没了》中的爱情故事,已经开始变得些许沉重,韩冬和小芸的爱情被误解、背叛和金钱层层阻隔,他们之间虽然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但都在一个骗局之中,他们相互利用,一方为了考验爱情,一方为了金钱,两人是迫不得已的,这样的笑料一开始会让人开怀,但仔细一想,似乎都是苦笑。片中的感人部分来得比较突然,就在每个人观众都为韩冬的做法表示怀疑时,忽然他的一个举动,就让大家流泪了。

  感动瞬间:“姐,我知道早晚有一天,我怎么着想留也留不住你,可你现在不能走。我心里发过誓,无论如何我得让你过了这个年,过了这个年就是21世纪了。昨晚梦见爸妈问我,咱们这个家散了吗?我说没有,我在,姐姐也在。爸妈说,那就好,那就好……我记着小时候你带我玩,老跟我说,到了二十一世纪就好啦,不愁吃不愁穿,家家过的都是好日子。那时候我想,那得是多遥远的一个日子呀!时间过的真快,眼看就要到了,现在身边就你一个亲人了,你得活着,你要是也走了,家里一个亲人都没了,那叫什么好日子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