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5:34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手机》

《手机》海报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感动瞬间--《手机》

《手机》剧照

  《手机》(2003)

  主演:葛优张国立徐帆范冰冰(听歌,blog)

  可能是因为渐入中年的缘故,冯小刚刘震云(blog)合作的《手机》,同样是一部“婚内恐怖片”,这次他把家庭危机的来源与科技产品的发展联系起来,这一主题同样令人感觉恐怖,在正当手机普及全国的形势下,影片所讲述的问题既真实可靠,又很难找到解决的方法。与《一声叹息》相比,《手机》中严守一与奶奶之间的温情,为影片增添了仅存一丝暖意。

  感动瞬间:“俺奶交待,里屋有半缸黄豆,是她去年秋季到地里捡的,让给她办事时换成豆腐,待客用。俺奶还说,吊孝时也让路之信喊丧,他嗓门大;别人给两盒烟,让你给他三盒。俺奶还说,不让你哭,没用,你整天在电视上说话,把嗓子哭哑了,耽误工作。俺奶还问起上次跟你来的那个姓费的朋友,说他是个好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