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卓别林的喜剧人生--打开另一扇门:191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20:17  新浪娱乐
卓别林的喜剧人生--打开另一扇门:1914年

1913年的吉斯通剧院

  吉斯通工作室的主席麦克-塞内特(Mack Sennett)在这一年放弃了日间落寞的戏剧舞台,这位加拿大出生的爱尔兰人转而投身了朝气蓬勃的电影事业。公司的新成员卓别林首当其冲成为他电影实验里的第一个样品。

  麦克-塞内特刚开始对电影还没有太深刻的认识,他认为有没有剧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脑袋里的那个想法,然后按照合理的顺序将它实现,这就是我们的电影,我们的喜剧。”

  但卓别林的处女电影《谋生》并没有让麦克-塞内特(Mack Sennett)满意,卓别林习以为常的舞台气质让他大为不满,但观众对卓别林饰演的“小流浪汉”却兴趣极大,这使得麦克-塞内特(Mack Sennett)左右为难。有了观众的支持,卓别林成功地说服了麦克-塞内特让他继续拍摄了《20分钟的爱》(Twenty Minutes of Love)和《美宝的婚姻》(Mabel's Married Life)两部电影,这也是好莱坞第一个喜剧长片。

  三部尚算成功的电影,为卓别林开启了另一个舞台,也为电影送来了一位表演大师。香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