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拍韩版末路狂花 与李美妍杀出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李孝利拍韩版末路狂花与李美妍杀出友情(图))及清纯派女星李美妍近日为新进组合Davinci拍摄MV,以逾四百万港元化身为“韩版末路狂花”,展现女性之间的友谊,拍摄后两人亦变得交情深厚。

  韩国的MV一向制作严谨、不惜工本,在本月中推出首张大碟的R&B二人女子组合Davinci,便邀请到性感女歌手李孝利及李美妍拔刀相助担任MV主角,希望成功打响头炮。MV以好莱坞电影《末路狂花》作故事蓝本,长达三十分钟,制作费高达五亿韩圜(逾四百一十万港元),两名主角还走访京畿道华城、济扶岛及全罗南道等地,拍摄逾一星期才大功告成。

  MV中李孝利及李美妍结伴逃亡,显示女性之间的友情。她们均化上浓妆,说话粗鄙,李孝利还摆出擎枪瞄准前方的姿势,完全是一个型女杀手,全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而MV的拍摄手法亦充满公路电影味道。

  翻版李孝利有威胁

  虽然这是李孝利及李美妍初次合作,但两人发挥专业水准,表现合拍。日前两人一同担任电视节目嘉宾,亦表现得非常亲密,大爆她们曾多次相约饮酒。李孝利还说喝酒时向李美妍尽诉心曲,但翌日便会忘记得一干二净,还笑言李美妍其实并不清纯。

  另外,DSP事务所将力捧新人Sona,Sona除样子甜美外,亦十分能唱,各方亦对她寄予厚望,事务所有见及此,将于廿五日为她推出个人单曲,并打算捧她为“李孝利第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