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2:09  新浪娱乐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已成为亚洲跨媒体盛事。自从于二零零五年成功首度举行,每年三月,亚洲娱乐业界领袖也会云集香港参与博览期间多项盛事。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集合各项有关电影、电视、音乐、数码娱乐及其他创新元素的活动,包括贸易展览、投资洽谈会、电影放映、创作比赛、颁奖礼等等。

  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将进一步加强电影、电视、音乐及数码娱乐的协同作用。此次博览会将于3月17至4月13日举行。包括三项历史悠久的始创项目—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香港国际电影节(HKIFF)、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HKFA),以及六项应业界及公众需求而设的核心项目—亚洲电影大奖(AFA)、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香港音乐汇展(HKMF)、香港唱片销量大奖(IFPI)、数码娱乐领袖论坛(DELF)及香港独立短片及录像比赛(IFVA)。当中多项活动设有公众时段,欢迎市民参与。

  九项活动涵盖电影、电视、音乐和数码娱乐四个领域。影视方面,今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和首次成为影视娱乐博览核心项目的“亚洲电影大奖”将于同日(3月17日)揭幕。而一向是城中热话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则会作为压轴活动于4月13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