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榜眼《半路兄弟》殿军《X档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北美票房:榜眼《半路兄弟》殿军《X档案2》
《半路兄弟》:越看越寒的“三好生海报”……!

  二、榜眼《半路兄弟》/殿军《X档案2:我愿相信》

  因父母再婚而结成异父异母继兄弟的两位中年宅男互相看不顺眼从而爆发家族战争的犯贱喜剧《半路兄弟》(Step Brothers)的媒体综评50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52%:60票支持∶56票反对),中等偏下的论调占据主流:“无耻地操练着用‘幼稚’甚至不足以形容的廉价招式,还自以为是在兜售幽默”、“想通过讽刺长不大的人来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结局只是自我满足、自娱自乐的下三烂恶搞”……。

  针对两位主角威尔·法雷尔、约翰·C·雷利的评论同样好听不到哪去:“本意是调动‘《塔拉迪加之夜:瑞奇·鲍比的情歌》’组合的喜感,不料加剧了惨败”、“难以想象曾经还有些喜剧作为的两位主角,竟沉溺于那些连《美国派6》都不会采用的青春期下脚料,High得无法自拔”,《纽约每日新闻》、《华尔街日报》干脆出示了最低分。这样看来,威尔·法雷尔和约翰·C·雷利这对“《半路兄弟》档”很可能入围明年金酸梅的最烂组合奖——就在去年的奥斯卡典礼上,两位还曾经搭档杰克·布莱克作为颁奖嘉宾登台,想来教人好不唏嘘啊!

北美票房:榜眼《半路兄弟》殿军《X档案2》
《X档案2》:别后悠悠君莫问,无限事,不言中……

  一宗崭新的悬案出现在久别多年的穆德和斯佳丽面前,于是这对干练的暧昧男女再度向着未知的谜团进发--第二部的标题意欲致敬第一季第一集的经典桥段--《X档案2:我愿相信》(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的媒体综评49分(Yahoo方面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3%:37票支持∶75票反对):

  “像传统的TV版一样,着力描绘着不可思议的怪现象,但故事本身的低质量和导演糟糕的控制力却为情节注入了不真实味道,反而如哈哈镜一般,使一本正经办案的两位主演的行为变得滑稽起来”、“惊悚、科幻、剧情、悬疑等诸多要素糅杂的半途而废且力不从心”、“大卫·杜楚尼和吉莲·安德森的美妙化学反应并不能拯救编剧、执导统统失败的一盘散沙”、“也许是投资太少的局限性吧?特效场面假得惊人”……。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