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新片《浪子回头》《故地重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九、新片《浪子回头》、《故地重游》、《走钢索的人》

北美票房:新片《浪子回头》《故地重游》
《浪子回头》:“2008年的《控制》”~

  讲述因少年时代犯的罪而在狱中度过10余年的24岁小青年渴望新生的《浪子回头》(Boy A)的媒体综评72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83%:20票支持∶4票反对),获得了热烈支持:“虽是小品,却拥有压倒性的惊异冲击力”、“缜密、细致地塑造的主人公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足以使所有看过的人无差别地陷入思考”、“相信本片的出现,会令少年犯问题获得远超以往的海量关注”……。

  对演员们演技的评价更是高得让人咋舌:“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的表现深刻而丰富,感染力强大到难以言喻”、“你可以否定这部片子,但必须承认加菲尔德是‘第二个山姆·雷利[《控制》]’,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洛杉矶时报》、《华尔街日报》纷纷馈赠满分表示赞赏。尽管凭加菲尔德的履历,恐怕很难杀进奥斯卡的影帝决赛圈,但想必今年底在独立精神奖及各前哨战的突破表演奖项上,一定会频繁出现他的名字。

北美票房:新片《浪子回头》《故地重游》
《故地重游》:“2008年的《夜幕》”……

  以战时的英国为舞台,描绘天主教教义折磨相爱的年轻男女乃至其整个家族的时代剧《故地重游》(Brideshead Revisited)的媒体综评64分(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72%:41票支持∶16票反对):“准确捕捉到艾芙琳·沃夫的原著魅力”、“偏执刻板的故事根基与魅惑的改编剧本、地道的英式幽默、印象深刻的演技、美仑美华的服饰道具完美调和”、“艾玛·汤普森的存在感真令人过目难忘”……。但是,“比1981年的迷你剧明显逊色一筹”成为主流观点,因而所谓的申奥议题也并不现实。

北美票房:新片《浪子回头》《故地重游》
《走钢索的人》:“2008年的《灰熊人》”!?

  以1974年8月7日法裔冒险家菲利浦·皮蒂特在如今已被夷为平地的世贸双塔之间、在45分钟内于高达411米的钢丝上8次往返穿梭的真实事件为内容的纪录片《走钢索的人》(Man on Wire)获得82分的媒体综评(Yahoo方面未统计,烂番茄网站新鲜度100%:37票支持∶0票反对):“本年度最狂野的娱乐”、“‘20世纪的艺术犯罪’与21世纪的新式纪录片无缝对接”、“怀念美国精神和追思世贸双塔的人的首选疗伤药”……,看来本片巧妙地在纪录片申奥的大方向上拐了一个足以让无数纽约人民激动不已的小弯,《综艺》、《娱乐周刊》等权威机构的满分充分印证了这一点。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北美周末票房榜榜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