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49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

《剑蝶》(原名《武侠梁祝》)

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

《大搜查》

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

《女人不坏》

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

《画皮》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已经大约过去了七个月,华语片在一片喧哗声中显得有些落寞,尽管在这七个月上映了大约30部华语片并取得大约1.6亿港元的票房而胜于去年同期的大约33部华语片1.33亿港元的票房,但在今年的成绩里,长江七号(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赤壁(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分别占了大约5100万港元及2400万港元的成绩,再加上《见龙卸甲》《我的最爱》香港票房分别是约1690万及1235万港元,使得其它影片的票房成绩显得很差强人意。

  另一方面,《长江七号》、《赤壁》及《见龙卸甲》这三部影片都是以内地市场为主导的作品,尽可能的减少了香港的本土地域特色,预示着港产片的进一步大华语化。

  而在接下来的五个月,仍会有大约20部左右港产片在本土上映,其中既包括已经确定档期的《内衣少女》、《亲爱的》、《弹·道》、《大四喜》、《证人》、《剑蝶》(blog)、《大搜查》、《画皮》、《保持通话》,也包括部分档期还没有具体确定下来但即将上映的作品如《新宿事件》、《叶问传》、《神枪手》、《出水芙蓉》、《回家的路》、《思念》、《第一诫》等,另外,像邱礼涛导演的《我不卖身,只卖子宫》、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王晶(独家策划:2008下半年十大期待港片(组图))导演的《有只僵尸暗恋我》、姜国民导演的《变种特警》(王晶监制)、王嬿妮导演的《渺渺》、岸西导演的《花非花》、麦曦茵导演的《烈日当空》、马伟豪导演的《蝎子》、郑保瑞导演的《暗杀》甚至是叶念琛执导的新片《绝代双娇》等,也都有望在今年里上映。(林超贤导演的《证人》,在最近英皇所发的新闻通稿里,预计是明年年初上映。)

  应该说,在今年下半年的剩下五个月里,还是有不少作品在排队着等待档期上映(也可能有一些之前已经拍好的作品被安排上映,如邱礼涛的《头七》),其中不乏值得我们期待的作品。而本文将精选出十部最值得期待的影片(并不排除档期等因素而将上映日期押后到明年上映的可能性),给予推荐。 阿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