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将刷新十年香港外语片票房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34  新浪娱乐
《蝙蝠侠6》:将刷新十年香港外语片票房记录

《蝙蝠侠6》

  近日,《蝙蝠侠6》的北美票房已经顺利的超越了怪物史莱克2(《蝙蝠侠6》:将刷新十年香港外语片票房记录)》、《星球大战前传》等作品,成为了北美票房史上第二名,仅次于冠军《泰坦尼克(《蝙蝠侠6》:将刷新十年香港外语片票房记录)号》;而其香港票房,虽然还未必可以达到《泰坦尼克号》的香港票房成绩的一半(《泰坦尼克号》的香港票房为1.15亿港元),但以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蝙蝠侠6》超越蜘蛛侠(《蝙蝠侠6》:将刷新十年香港外语片票房记录)3》而刷新十年来的外语片在香港市场的票房记录则指日可待。毕竟,去年《蜘蛛侠3》在上映第四个周日时单日票房已经下滑到40万港元的成绩,累积票房为5371万港元,第五个周日时单日19万而累积5462万港元,以现在《蝙蝠侠6》的周日成绩还接近于45万港元的票房来看,在下画之前再取得200万港元左右的成绩,应该问题不大,毕竟该片的口碑比较好且IMAX版依然吸引不少的观众(据说IMAX版本的戏院周日依然取得本片的超过10万港元的票房成绩),而目前《蝙蝠侠6》所累积的5427万港元,距离《蜘蛛侠3》的最终成绩5502万港元仅有75万港元的差距,相信下周末时便可以超越。

  相比于《蝙蝠侠6》的票房串红,《木乃伊3》的票房成绩在本周末,因为口碑而影响票房的作用性越来越明显。《木乃伊3》上周日还取得将近198万港元的成绩,但本周日仅是取得57万港元,下滑坡度达到了大约70%,而上周也仅是取得大约400万港元的票房,似乎其只能再取得大约350万的成绩而最终在3800万到4000万之间,超越上一集《木乃伊2》的4035万港元可以说是成为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周末票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